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星城真爱空间 幸福刚刚好

————四季星城85-108m²稀缺板楼全城热售

房天下  2013-12-10 09:47

[摘要] 四季星城,单身贵族、二人世界or三代同堂,都有你想要的生活!即刻前往项目,稀缺板楼,通透空间,尊崇待藏。

当时间漫过空间,你希望美好永远萦绕身旁,不慌不忙,在时光的流淌中抚爱这样的生活:午后的暖阳洒落在窗前靠椅上,拥着柔柔的纯棉抱枕,轻抿一口自制红茶的浓郁香味,任由视线在窗外绿意繁盛之间悠游。回望一眼身后,温暖的空间不大不小,刚刚好满足你对闲适生活的梦寐追求。

一处64平米的空间,可以隐秘单身贵族的骄傲;85平米的空间,可以妆饰二人世界的甜蜜;110平米的空间,则是加码三代幸福的筹码。真爱空间,幸福刚刚好。挑选适合自己的真爱空间,从来都不是一件易事。是归属于二人世界的甜蜜,还是承载三代同堂的幸福?从配套设施、自然环境等外部软件,再到采光条件、户型设计等内部硬件,无一不需要仔细斟酌、细致考虑。然而,好的房子,优势一目了然,入手自是无需犹豫。两处不同的房源,却是对幸福的同一追求:

场景一:二人世界,定格最美幸福

(85m²二室二厅一卫)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下班回到家,穿过温馨别致的餐厅,瞥见她倩丽的身影正在旁边的厨房忙碌着,诱人的浓香从厨房飘溢出来,心里猜想着晚上的美味大餐。长方形设计,与餐厅仅一步之遥,精致而实用的格局让人眼便爱上了。她自诩为厨房王后,这里便是她的王国。闻着美食的香味,穿行在客厅与主卧之间,从景观阳台透进来的习习清风拂动着淡绿色的窗帘,让居家的心情更添些许暖意。朝南的大主卧摆放下超大的睡床,空间阔绰有余,特意在一字飘窗前放置了舒适的躺椅。阳光明媚时,透过飘窗,精彩的外部世界随意映入眼帘。

场景二:三代同堂,盛装天伦之乐

(108m²三房一厅二卫)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幸福,一切都刚刚好。事业稳中上升,孩子的降临给家庭带来更多快乐,年迈的父母停下忙碌的脚步安享晚年。一家三代在刚刚好的舒适空间内,享受南北通透生活带来的惬意:全明的空间,温暖阳光触手可及;客厅敞阔,连通阳台的自由世界;南向大主卧独有主卫,以大开窗拥纳窗外万千精彩;厨房独立,专心烹饪不受打扰。选择这套户型,不仅满意于纯板楼的理想规划,更惊艳于9m²的超高赠送面积,舒适之余更显实惠。成功的人生,离不开家人的默默支持,享受天伦之乐,努力给他们最安心的依靠港湾。

四季星城,单身贵族、二人世界or三代同堂,都有你想要的生活!即刻前往项目,稀缺板楼,通透空间,尊崇待藏。

项目地址:长沙•星沙•湘龙路35号

尊品热线:0731-86106666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