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亚洲十大写字楼吸纳量城市 中国占4席

华西都市报  2013-12-25 09:19

[摘要] 高纬环球最近公布了亚洲写字楼市场预测报告“2014——十四个重要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除北京上海核心商业区受高昂租金及低空置率影响,其他地区写字楼需求预计将保持活跃增长。

高纬环球最近公布了亚洲写字楼市场预测报告“2014——十四个重要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除北京上海核心商业区受高昂租金及低空置率影响,其他地区写字楼需求预计将保持活跃增长。

高纬环球最近公布了亚洲写字楼市场预测报告“2014——十四个重要趋势”。报告显示,2014年亚洲地区对写字楼需求稳健。

高纬环球追踪亚太区30个重点城市,预测写字楼空间需求将达6000万平方尺。

亚洲30个重点城市中,预计日本东京来年写字楼吸纳量位居首位,面积达760万平方尺,其次是印度班加罗尔,第三位是马尼拉,两个城市2014年预期写字楼净吸纳量分别为625万及590万平方尺。高纬环球亚太区研究部董事总经理Sigrid Zialcita表示:“预计目前相对较好的宏观经济环境,将继续提振就业市场,而且将有利于亚太区对写字楼空间的需求。然而2014年的需求增速较今年稍有放缓。”

报告显示,2014年亚洲十大写字楼吸纳量城市中,中国占有4个席位,包括广州(第四位)、上海(第五位)、深圳(第7位)及成都(第八位)。在中国,除北京上海核心商业区受高昂租金及低空置率影响,将抑制吸纳促使企业选址边缘化,其他地区写字楼需求预计将保持活跃增长。尽管如此,随着政府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支持,我们看到诸多积极因素将进一步促进租赁活动。

上海自贸区的成立将吸引大批企业入驻上海,推升当地写字楼需求。实时公布的进一步开放政策,预计将对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由于经济复苏,以及高新科技、金融、贸易,技术部门和专业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二线城市的租赁活动将进一步加强。高纬环球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总经理何伟度认为:“受整体经济放缓影响,中国写字楼市场将在未来一两年趋于更加稳定与温和的发展。租户选址边缘化的趋势,将让一线城市和二线门户城市新兴商圈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世邦魏理仕:

中高档时尚品牌驱动中国市场增长

世邦魏理仕(CBRE)实时发布的《亚太地区零售热点:2013年度回顾》报告显示,包括香港、东京在内的成熟市场仍是零售商,尤其是奢侈品零售商进军亚太市场的。2013年前三季度,香港共迎来28家新增零售商,20家零售商进驻东京市场。

2013年前三季度亚太地区新进市场的零售商中,中高档时尚零售商占比例,奢侈品零售商在成熟市场采取更为谨慎战略,比例为26%,与2012年基本持平。

世邦魏理仕指出,亚太地区大部分市场国内消费水平稳定,消费者保持乐观预期。2014年零售商销售业绩有望攀升,但增速较2013年将趋缓。

相关新闻:

2013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盛大启动

京沪写字楼租金5年飙升80%

李嘉诚90亿港元甩上海写字楼 “卖楼”再度引热议

一周楼事:李嘉诚卖写字楼 任志强称楼市无泡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