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房价预计涨5% 专家称若无新政供求仍失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1-03 07:30

[摘要] 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到了一个争议最大的时候。一方面,对房市前景看好的乐观派认为“房价降是睁眼说瞎话”,更有专家表示,中国楼市将迎来“铂金时代”,未来10年房价将会翻两番。另一方面,对房市持悲观态度的人群,则预言房产泡沫经济已经到来,已岌岌可危临近崩溃边缘,甚至还预言崩溃就在2014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到了一个争议的时候。一方面,对房市前景看好的乐观派认为“房价降是睁眼说瞎话”,更有专家表示,中国楼市将迎来“铂金时代”,未来10年房价将会翻两番。另一方面,对房市持悲观态度的人群,则预言房产泡沫经济已经到来,已岌岌可危临近崩溃边缘,甚至还预言崩溃就在2014年。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经济发展稳定增长,房地产行业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健康基调。2013年之前的十年,是房地产的“黄金十年”。现在加上城镇化的推动,房地产行业将会引来一个“铂金十年”,在政策整体持稳、地方楼市分化加剧的情况下,2014年房价涨幅预计会有所放缓,房价将会稳中有升。

房市现况百城连续18个月上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仅温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出现下降。上涨城市中,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大一线城市涨幅继续超过20%,且同比涨幅持续扩大,涨幅较10月扩大0.5个百分点。

另外,厦门、南京、福州、沈阳、太原、郑州、长沙等19个城市同比涨幅超过10%,同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也较10月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