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逐梦新时代 中国•长沙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启幕

————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亲临

长沙房天下   2014-01-06 13:51

[摘要] 2013年,这是追梦的一年;2013年冬季,这是筑梦的一季;2013年12月,这是圆梦的一月。在经过了追梦、筑梦、圆梦的锻造与涅槃,2014年1月9日16:00——19:30,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中国(长沙)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荣耀开幕。

【长沙房天下讯】楼市之变幻莫测,与互联网有了结合之后便有了新的定数。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13年,这是追梦的一年;2013年冬季,这是筑梦的一季;2013年12月,这是圆梦的一月。在经过了追梦、筑梦、圆梦的锻造与涅槃,2014年1月9日16:00——19:30,由长沙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长沙)房地产发展年会将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荣耀开幕。

房天下年末峰会

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房天下将携手长沙各大品牌房企一同深度聚焦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将掀起业界最前沿的思想风暴。届时,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将进行主题演讲,特邀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林教授将解析市场形势及走势。同时,“第十届中国长沙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在峰会现场精彩上演,更有各大知名房企领军人物莅临现场,与业内精英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2013年被称为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元年,在大数据时代潮流冲击下,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之火更是呈现出燎原之势。作为房地产网络的领军者,房天下旗下无线产品再次占领了房地产移动互联网领域房价 户型 二手房 租房)的制高点。2014年房天下将以全新开放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着力点,以房天下全系统数据营造的购房生态系统为保障,继续携手品牌房企、以及千万购房者,共同筑造城市“无限”梦想。

挑战大数据时代 房天下发力房产移动互联网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房地产行业迎来了崭新挑战。房产移动互联网的狂飙突进,已将战火燃烧到了房地产行业内每一个细分领域。自新一代房天下电商平台5.0发布以来,包括房天下APP、房天下房产评估、移动管家,房天下帮、租房帮、游天下、房天下社区生活等房天下无线产品,便以破竹之势席卷整个房地产市场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房天下app平台总用户达700万,日均在线活跃用户超过160万。作为房天下无线平台的重要力作——新房帮的下载量以及使用量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日均活跃置业顾问达到12000人。而随着房天下APP、新房帮、房天下移动管家等等各类产品的接受度与美誉度提升,房天下在移动互联网的布局已显山漏水。

无疑,通过全新的电商概念,以及强大的移动端应用产品,房天下无线产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大力进行着包抄和突围。而随着房产电商5.0平台的推进房天下已形成全体系的地产服务矩阵,可贯穿整个房地产行业流通服务产业链。

2013年互联网整个大的版图汇聚了移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三个很重要的梦想词,对房产来说,现在是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时机,与此同时,以“大数据”为基础锻造,房天下正成为房产互联网的领衔者。房天下作为一家标准的互联网公司, 2014年将持续在移动互联网科技和房地产服务之间取得更紧密的契合。

逐梦新时代 房地产发展年会长沙站即将启幕

成立十四年来,房天下一直与客户及购房者并肩前行,风雨同舟,房天下有今日的成绩,与万千网友和业内人士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一年一度的房地产发展年会,既是对行业发展的回顾和展望,也是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默默支持。

2013-2014中国•长沙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房天下将以“梦无限”为主题,携手品牌房企共筑城市梦想,此次峰会将一同分享房地产及互联网行业的新趋势、新发展与新动力。

本届年会诚邀长沙各大品牌房企莅临现场共襄盛举。盛会现场还将上演精彩的颁奖盛典,共同鉴证2013年度品牌房企、年度人物、卓越操盘手登顶荣誉之巅,同时,通过与业界精英的互动交流,掀起最前沿的思想风潮。敬请期待!

时间:2014年1月9日 16:30——19:30

地点: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

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专题

2013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揭榜专题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