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卖“潘苹果” 任志强推“任小米”

新快报  2014-01-15 11:50

[摘要] 烟草大王褚时健种出“褚橙”,IT界大佬柳传志开卖“柳桃”,如今,地产界大佬、SOHO董事长潘石屹也开卖水果了。不过他并非自己种植水果,而是为其家乡甘肃天水的苹果代言——“潘苹果”前天首次进入超市渠道,在卜蜂莲花开售。

据《京华时报》报道,烟草大王褚时健种出“褚橙”,IT界大佬柳传志开卖“柳桃”,如今,地产界大佬、SOHO董事长潘石屹也开卖水果了。不过他并非自己种植水果,而是为其家乡甘肃天水的苹果代言——“潘苹果”前天首次进入超市渠道,在卜蜂莲花开售。

“潘苹果”78元一盒

当天,潘石屹穿上了卜蜂莲花的工衣,现场切苹果,现场榨果汁给顾客品尝,他的好朋友、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也到场助威。据了解,“潘苹果”根据大小分9粒装和12粒装两种,3公斤左右,价格78元一盒,正式上市时间是1月15日,届时将推广到所有卜蜂莲花门店。潘石屹表示,“潘苹果”并未和任何一家超市签署代理协议,今后也会进入其他超市销售。据悉,此前,“潘苹果”在一些电商渠道已经开卖。

潘石屹说,自己家乡天水区域很大,大部分是山区,最近几年,他每年都回老家两三次,发现村子里农民收入来源就是苹果。“这些种苹果的人中有我童年的小伙伴,我愿意为家乡的苹果销售尽一份力,帮助推销他们种的苹果,让他们收入更多,生活更好。”在潘石屹代言家乡苹果后,天水苹果也确实开始名声大噪。不过这也给潘石屹带来了麻烦。“网上很多人骂我,说我为此赚了不少钱”,潘石屹现场喊冤:“我是义务代言,我没赚钱,我还贴着钱,骂我的人真是冤枉我了。前几天我请任总来帮我捧个场,又有人骂任总想赚广告费。其实任总也没赚钱,他的好处就是刚才我给他现榨的苹果汁。”

任志强帮阿拉善

推广节水型小米

对于高调代言“潘苹果”,今后潘石屹是否也会像褚时健、柳传志那样进军农业?对此,潘石屹明确表示:“我除了盖房子,其他都不会,因此我没有进军农业的想法,自己的任务就是代言、捧场、站台。”

同时,潘石屹还现场揭秘称:“任志强也要代言‘小米’了,叫‘任小米’。”任志强不忘借机调侃潘石屹:“小潘给他家乡的苹果代言,这个‘小米’和我的家乡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我自己种的。”任志强称,他去年担任了阿拉善基金会会长,阿拉善地区为解决沙漠化,生产出一种节水型小米,已经有300亩,今年要推广到3000亩,以后要达上万亩。“这种小米要比种玉米等粮食大大减少对水的需求”,任志强表示,他会尽力推广包括这种节水型小米在内的跟阿拉善相关的所有农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