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纷纷宣布2014年目标绿地拟超万科做“老大”

新华网  2014-01-24 08:25

[摘要] 2013年,房企可谓赚得盆满钵满。从全国房企销售金额TOP50排行榜来看,国内大型房企实现了业绩的普遍增长。与此同时,新一轮的竞争也开始,房企纷纷制定了下一年的战略计划,以及业绩目标。

2013年,房企可谓赚得盆满钵满。从房企销售金额50排行榜来看,国内大型房企实现了业绩的普遍增长。与此同时,新一轮的竞争也开始,房企纷纷制定了下一年的战略计划,以及业绩目标。

日前,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内部年会的全文讲话稿对外披露,其中明确提到,2014年,万达将成为世界五百强以及的不动产企业,并全力推动万达两个目标公司上市。

而在此前的工作总结会议上,王健林就对万达2014年业绩提出了要求:万达集团资产达到4500亿元,收入达到2400亿元,经营净利润150亿元。

“地产一哥”万科,则将2014年的销售目标定为2000亿元。1月18日,停牌超过20天的万科正式公布B转H方案,拟申请将已发行的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

颇为热闹的是,近日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却在公开场合表示,新年的愿望是把万科从行业老大的宝座上拉下来。绿地房地产业务2014年的目标是销售额达到2400亿元;海外销售额目标是达到13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