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滩滨江新城北 即享价值洼地

——时代金街28-168㎡临街旺铺 全城热售

房天下  2014-02-19 14:01

[摘要] “一铺养三代”是一句俗话,背后映射的是中国商界的现状,商铺的投资价值在投资领域一直被宠爱,价值洼地商铺更是热馍馍,今天我们将目光投向滨江新城北,这颗在 路、银杉路即将璀璨的新星——时代金街。

“一铺养三代”是一句俗话,背后映射的是中国商界的现状,商铺的投资价值在投资领域一直被宠爱,价值洼地商铺更是热馍馍,今天我们将目光投向滨江新城北,这颗在 路、银杉路即将璀璨的新星——时代金街。

千亿商圈崛起,聚焦滨江新城

千亿级滨江新城,长沙经济发展新导向,57万人的复合型新都会中心,众多地产大鳄、银行总部、五星级酒店争先抢滩,一个比肩五一商圈的河西CBD,即将呈现。时代金街坐拥滨江新城北区的庞大高端生态住区, 北路两旁的名盘云集,如此庞大的高端消费体,目前却没有一个集中式商业中心。时代金街,领航时代倾城超级商业航母,专为填补这一巨大消费空白而来,成就黄金价值原始股。

三层消费圈,辐射百万财富版图

首先,时代倾城一期已有千余户业主入住。除此之外,师大附中实验中学紧邻时代金街,拥有2000多稳定而庞大的学区消费群,将成为未来商业繁荣的催化剂;其次时代倾城南北人居大盘云集,未来固定入住人口25-30万(不包括未开发地块),足以支撑起时代金街地标级繁华中心的未来;未来,这里是4号地铁口岸,集聚财富暗涌,没有不的地铁物业,时代金街据守4号地铁线口,承八方人潮,人气至旺,财富涌动。

大势已现,辉煌2013,璀璨未来

时代倾城,是“中国地产百强”广州市时代地产集团,在长沙倾力打造的高端非毛坯楼盘。2013年,时代倾城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独出心裁的传播,充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长沙房企排名:在望城区成交金额中,时代倾城荣登;望城区成交套数中,时代倾城位列第二;其中一期7000-15000人已经入住,生活氛围逐步形成。于此同时,滨江新城的人居大盘逐渐趋于成熟,公共设施日趋完善,投资时机渐渐成熟,时代金街,滨江新城北,未来已来。

时代金街 临街旺铺 全城首售 财富相邀

VIPline:0731-89853333/6666,了解时代实时资讯:@时代倾城_长沙,项目官网://www.sdqc0731.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