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开春首场大型看房团3月2日升级起航

房天下  2014-02-24 17:18

[摘要] 今年房天下看房团服务进行了全新升级。全天的看房免费提供午餐,看房活动不仅全面对接房天下无线产品,到场的网友还将进行现场抽奖,赢取沃尔玛购物卡、王府井电影票、房天下雨伞。随着看房活动的升级,参团网友人数也直线上升,3月看房团网友报名异常火爆。

2014开年的楼市有几分诡异的气息。一边是1月份依然环比大幅上升的房价,一边却是时有冒出的大幅度降价楼盘,比如2月23日长沙河西某楼盘直降2000元/平米,瞬间引爆了市场话题。不管走势如何缭乱,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季度的楼市相比去年显得低迷,开盘、成交和房价涨势都明显下滑。

与之相反的土地市场的火热。1月长沙成交6宗地,其中3宗溢价成交,2月最后一宗5宗地挂牌,其中梅溪湖一宗地挂牌总价超12亿元。“地热楼冷”也成为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特征。地价的坚挺让业内普遍预测,2014年房价依然会上涨,大幅降价只是个别行为。对买房人来说,有需求有实力就出手,而不是坐等降价,这也是业内人士给予购房者最常见的置业忠告。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开局,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将在新的一年再次助力网友们选房、买房。今年房天下看房团服务进行了全新升级。全天的看房免费提供午餐,看房活动不仅全面对接房天下无线产品,到场的网友还将进行现场抽奖,赢取沃尔玛购物卡、王府井电影票、房天下雨伞。随着看房活动的升级,参团网友人数也直线上升,3月看房团网友报名异常火爆。

据了解,3月2日的看房团共有4条线路,到访27个楼盘,大部分楼盘都提供优惠。

看房路线及楼盘

1、大河西一线

合能璞丽——和泓梅溪四季——惠天然梅岭国际——旭辉御府——阳光100后海——邦盛水岸御园——江山帝景——中海国际社区

2、大河西二线

乾源国际广场——龙湖湘风星城——澳海澜庭——富基世纪公园——金科世界城

3、南城省府线

乾城——中建芙蓉嘉苑——金房奥斯卡——云海湾——华银天际二期——翡翠云天——园康星都荟——兴苏广场

4、城东线

绿地海外滩——湾——恒基凯旋门——丰源国际——中房瑞致国际——恒大江湾

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