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进入"她时代"长沙单身妹纸买房首选小户型

长沙晚报  2014-03-07 07:47

[摘要] 抱着“女人经济一定要独立”的观念,80后翩翩前不久在父母的支持下买了套小户型。自认为是“女汉子”的翩翩行事干练,不仅一人担起了20年期的还贷,连新房装修也是亲自操刀。

抱着“女人经济一定要独立”的观念,80后翩翩前不久在父母的支持下买了套小户型。自认为是“女汉子”的翩翩行事干练,不仅一人担起了20年期的还贷,连新房装修也是亲自操刀。

买房正进入“她时代”。“3·8”妇女节来临,记者采访中发现,不少未婚女性有较强的购房意识,她们普遍接受的价格范围在6000-7000元/㎡,小户型成为未婚女性。买房成为部分女性观念中的独立标志。

婚前自住,婚后出租

杨梅(化名)也是单身购房人群中的一员。去年她买下了一套40余平方米的房子,首付10万元。“长沙房价不算高,月供千元左右,现在买房可以自住,以后可以出租。”

烈士公园附近长盛·上东区项目贺然说,女性置业者在该楼盘中占比30%,20㎡和带衣帽间的40㎡户型女性欢迎。记者采访18位未婚女性发现,有8位女性认为“女人婚前有房”,8位认为“有实力可以考虑买房”,另外2位则认为“买房是男人的事情,女人没必要买”。这些年龄在28岁以内的未婚女多接受6000-7000元/㎡的小户型,这一价位的楼盘一般分布于长沙的新兴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