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领盛预计2014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会有较好投资机会

中证网  2014-03-11 14:58

[摘要] 领盛投资管理3月11日发布第20期投资策略年度报告(ISA),报告详细剖析了全球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12个月的市场展望。报告指出,由于传统房地产投资市场已趋于饱和,投资者需要在价格竞争较小的缝隙市场或非传统房地产领域中寻找投资机会。

领盛投资管理3月11日发布第20期投资策略年度报告(ISA),报告详细剖析了全球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12个月的市场展望。报告指出,由于传统房地产投资市场已趋于饱和,投资者需要在价格竞争较小的缝隙市场或非传统房地产领域中寻找投资机会。

领盛投资管理亚太区策略研究部主管高博立表示:“尽管传统和非传统的投资者在亚洲市场投资分配比例较低,但是,他们依然对物业存在投资需求。亚洲投资者普遍持有大量资产,而且偏好投资核心房地产项目,这一现状将继续驱使非亚洲投资者寻找风险较高的项目以扩大其在亚太区内的投资份额。推动房地产需求的长期趋势将会持续,短期内不会改变。”

“我们预期多个市场的房地产投资量将继续增长,价格有持续上涨的压力。竞争最激烈的将会是核心/、缝隙市场(如高档酒店)以及中国物流仓储等开发项目。事实上,随着资金流向亚洲房地产市场,大多数传统的房地产资产类别已相对饱和,增加了缝隙市场或逆向投资策略的吸引力。”

报告指出,虽然亚洲经济增长已放缓,但是由于区内经济体基数较大,因此区内的经济增长速度仍将高于世界主要经济体,估计在2013至2016年的平均年增长率为5.4%。亚洲发达地区的经济基本面正逐步加强,新加坡、首尔和香港等市场都将继续受惠于中国的经济增长。

包括中国和日本在内的全球各大经济体预计可维持或突破2013年的缓慢增长。然而,许多不确定因素将在2014年成为全球经济的绊脚石,全球增长率将继续低于过去二十年的平均水平。金融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挥之不去,加上监管环境日趋严格,使投资者不敢贸然增加风险。私人企业对于扩张及招聘的态度趋于审慎,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阻碍经济增长。虽然大公司较容易取得贷款,但他们对于业务的扩展也非常审慎。多个国家的小型企业在获取信贷方面遇到较大困难,而这些企业往往是商场和写字楼的小型租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