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任志强3月20日空降长沙华远华中心 2014首谈房价

——新一线城市发展新格局讲坛即将举行

房天下  2014-03-19 14:51

[摘要] 《第一财经周刊》不久前发布的2013年实时城市排名中,长沙跃升为“新一线城市”。晋升一线城市行列之后,2014长沙楼市走向何去何从?3月20日,中国地产界领军人物——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将空降长沙,于华远华中心首谈地产大势, 先声夺人揭开谜团!

《财经周刊》不久前发布的2013年实时城市排名中,长沙跃升为“新一线城市”。晋升一线城市行列之后,2014长沙楼市走向何去何从?3月20日,中国地产界领军人物——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将空降长沙,于华远·华中心首谈地产大势, 先声夺人揭开谜团!


非凡的个人魅力与风采,敢说敢预言的地产风云人物,任志强这位时代智者早已闻名于中国地产界。此次亲临华远·华中心,任志强先生将在长沙最中心上演“湘江大讲坛”,领略风云人物的思想和智慧!主讲人任志强先生将与现场名仕互动,结合时势解读长沙跻身“新一线城市”后是否导致房价也向一线靠拢、“限购限贷”情况下该不该买房等备受关注的话题,这必将是业界和媒体不能错过的焦点!


“新一线城市发展新格局”讲坛将于3月20日15:00在华远·华中心营销中心4楼活动大厅精彩上演。届时,华远·华中心将盛邀湖湘各界精英领袖共襄盛举,旨在通过巅峰圈层的对话,探寻长沙房地产未来动向。我们期待“任大炮”再次掷出震惊地产界的经典语录!期待各界圈层精英的真实互动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全球滨水地标综合体——华远·华中心50-70㎡非毛坯公寓样板房现已惊艳开放,VIP认筹火热进行中。期间,华远·华中心推出“首付1成,买下华远·华中心”、“VIP登记开盘钜惠2万抵10万”活动,敬献城市塔尖人仕!


【华公馆】50—70㎡非毛坯公寓样板房现已火爆开放,恭迎品鉴!

华远·华中心售楼处热线:0731 -89855555 0731-88396888

华远·华中心项目地址:长沙市湘江中路(解放西路至西湖路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