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中国房企500强发布 金科排名前20强

房天下  2014-03-20 14:46

[摘要] 3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这是连续第六年进行此项测评!金科地产凭借出色的能力,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了前20名的好成绩。

3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在京发布。这是连续第六年进行此项测评!金科地产凭借出色的能力,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了前20名的好成绩。


宏观把控,中部走俏

报告显示,房地产调控持续的背景下,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加速分化,呈现出强者更强、大者更大的发展趋势。但房地产企业整体业绩还是再上了一层楼。金科在此等良好环境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特别是在中部地区实施的“521中部计划”更是发展的如鱼得水。

湖南作为金科“521中部战略”的核心大本营,在此更是动作频频:


金科六盘,礼献湖湘

2014年金科地产在湖南6盘齐发,这表明金科股份对在5年以内立足湖南,深耕长沙,做强中部表现和决心。

早在2013年 8月 7日于长沙举行的金科品牌暨湖南“金科大社区”新闻发布会上,金科股份宣布将投资160亿元,在湖南长沙打造 3个“金科大社区”,5年之内,金科在以湖南长沙为中心的中国中部地区,要实现每年 100亿元的销售规模,成为继重庆之后金科的又一个百亿重镇。这相当于在中部的湖南再造一个金科。

金科时代中心,力就长沙东CBD

金科时代中心将城市共同体模式引入星沙,为星沙带来的生活体验,金科响应政府规划理念,顺应长沙东CBD的发展趋势,以促进长沙东CBD发展区的发展目标,规划具备城市共同体六大价值的国际化业态布局,为星沙带来一站式的城市共同体生活模式。

同时,为中心高层、时代公寓、国际写字楼、央区商务系等四大产品线,为星沙人民带来国际化的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办公、高端宜居为一体的100万人城市中心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