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梅溪湖中心:城市中心豪宅5星级物业管理

——地铁上盖城市滨水综合体 即将绽放

房天下   2014-03-21 09:45

[摘要] 中建梅溪湖中心,秉承中建物业 “精致服务,至诚永远”的现代物业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业主的原则,为业主提供一流服务;以军事化安防、24小时管家式星级服务,努力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高端物业管理 提升豪宅价值

豪宅是身份的象征,购买豪宅的人在注重居住品质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神层面的共鸣与追求,这种追求体现在住的方面就是对于服务的要求。随着市场的成熟,对于购房者服务要求的契合成为了一种必须,在这样的情况下,与高端楼盘相匹配的物业管理服务,成为了豪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高端的物业服务保证豪宅生活的根本,更能提升豪宅的价值。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星级服务

中建·梅溪湖中心,秉承中建物业 “精致服务,至诚永远”的现代物业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业主的原则,为业主提供一流服务;以军事化安防、24管家式星级服务,努力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建立管家式物业服务体系,为每一位业主设计更尖端、更个性化的私人服务体系,限度呵护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业主真正体会到豪宅的宽绰与雅致。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梅溪湖大桥北环湖路直行800米)

销售热线: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weibo.com/zjmxhzx

官方微信号:mxhcenter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