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世界城:在自然中穿行 都市生活新格调

房天下  2014-03-24 10:44

[摘要] 市府西大热地段金科世界城优惠空前,一期住宅和商铺开盘在即,首付2.5万即可买金科世界城商圈三房,且不分楼栋、不分楼层、不分朝向。100㎡【青年幸福婚房】,137㎡【中年幸福奢华房】,94㎡【老年幸福安享房】三大幸福主题房源钜惠重磅来袭,首付2.5万均可得!35-300㎡中央金铺团购10万抵20万。VIP全城限量预约中。

说起都市生活,脑海却浮现出这样的情景:到处都是摩天大楼,统一的矩形列阵。为了阻挡噪音和灰尘的入侵,所有的窗户都关闭着。植物只是楼宇之间象征性的陪衬。有河流但已献给了污水,有道路但已背叛了行人,有桥梁但纷纷被汽车压扁,曾经的绿意已模糊不清,到底哪里是河西都市新贵心驰神往的安逸之所?

虽叫麓谷,没有山谷上的蓝天白云

一提到河西片区的住宅项目,有的人将目光投向了麓谷工业园板块,这里真的是上上之选吗?你可能觉得麓谷工业园是一座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生态工业区,所以污染相对较少,可是,住在附近的居民不这样认为。由于许多化工工厂和医药企业进驻麓谷工业园,自然每天排放出污浊的烟尘和废气,造城该区域附近的PM2.5严重爆表,在雾霾笼罩的形势下,你当然不愿安家在雾霾的源头。不仅如此,麓谷工业园内机械厂的噪声也让人头疼不已,加上岳麓大道车来车往的双面夹击,让附近的居民抱怨连连,某居民就表示:“别的马路白天吵点,起码晚上了能消停睡个安稳觉。岳麓大道一天到晚24就没得安静的时候。经本人购买的噪音测试仪测试数据,不管白天还晚上,只要开窗,岳麓大道的噪音均在65-75分贝。即使是关上双层的窗户,家里的噪音也一直在50分贝以上。”

由此可见,麓谷片区大气污染和噪声污染俨然严重,直接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作息,甚至是身心健康。

静谧与繁华,在市府西汇成交响乐

其实,河西除了麓谷片区,还有一片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的板块,正在悄然大热……

政府拟将市府以西、岳麓大道以北、普瑞大道以南的板块建设为“市府西·都市生活示范区”。该示范区内坐拥三大自然公园,其中,谷山森林公园被誉为长沙第二大“城市绿肺“,尖山森林公园中植物覆盖量7200亩,山林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4000个,超过市区的6-8倍。区域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拥有81种鸟类,55种珍稀动物。据悉,由国家农业部和省政府共同投资建设的种苗龙头、观光休闲现代农业高科技生态观光园——百果园生态农庄,所有产出果蔬均为绿色无公害植物,让居民轻松将碧翠鲜嫩的无公害蔬菜带回家,宜居生活养生更养心。

市府西大热地段金科世界城优惠空前,一期住宅和商铺开盘在即,首付2.5万即可买金科世界城商圈三房,且不分楼栋、不分楼层、不分朝向。100㎡【青年幸福婚房】,137㎡【中年幸福奢华房】,94㎡【老年幸福安享房】三大幸福主题房源钜惠重磅来袭,首付2.5万均可得!35-300㎡中央金铺团购10万抵20万。VIP全城限量预约中。

项目咨询电话:0731-8881 0111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市府西•岳麓区•雷锋大道468号(雷锋大道东侧静园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