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藏珑湖上国际花园 感恩答谢盛宴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4-03-24 10:51

[摘要] 3月23日,长沙小天鹅国际公馆一楼宴会厅人声鼎沸,现场气氛火爆,藏珑以最丰盛的答谢盛宴为业主献上十年感恩之心。上百位业主悉数到席,在现场感受十年藏珑的荣耀与喜悦,宴会厅气氛热烈,业主与藏珑共同见证一场全城盛事的隆重举行。

3月23日,长沙小天鹅国际公馆一楼宴会厅人声鼎沸,现场气氛火爆,藏珑以最丰盛的答谢盛宴为业主献上十年感恩之心。上百位业主悉数到席,在现场感受十年藏珑的荣耀与喜悦,宴会厅气氛热烈,业主与藏珑共同见证一场全城盛事的隆重举行。


星城下午五点半,夕阳未落,晚霞满天,平静的长沙小天鹅国际公馆迎来一群满怀喜悦的客人。在礼仪小姐的指引下,藏珑业主们陆续进入大厅,并在藏珑特定设置的签到板上留下自己的墨迹,更有热情的业主在签到板前相互合照。下午六点半,在水晶乐坊欢快的曲调下,拉开了盛宴的序幕。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白引得在场的观众笑声不停,而藏珑项目负责人的致辞,更让现场来宾一阵振奋,藏珑首次公开了2014年藏珑五星级酒店即将引入国际酒店品牌,继“水岸商业街”的日渐醇熟,到五星级酒店的建设,未来藏珑板块将更具前景,居住价值进一步提升,而潜力不可估量。利好颁布之后,藏珑十年回顾的影片,更让现场业主感同身受,十年之间,不仅仅是藏珑的十年发展,也是上千藏珑业主的十年见证,光影交错间,是双瑞品牌十年磨砺的殷殷之心。感恩于业主的十年支持,藏珑设置了 “影响力业主奖”“人气业主奖“,“终身荣誉业主奖”奖项,并现场颁布给了业主。获奖业主依次表达了感想,更让现场的情感氛围抵达顶点,掌声如潮水般蔓延与延宕。三轮抽奖活动,模特走秀、力与美、新贵妃醉酒等的活动穿插,让气氛推入高潮,晚上九点,繁星点点之下,活动在热烈与不舍之间缓缓落幕。



参与活动业主均表示非常喜欢这次活动,并能感受到藏珑十年以来的发展与进步,而且更加深了作为一位藏珑业主而感到荣耀与喜悦。张先生表示,藏珑这次的活动不仅让老业主们感受项目的温度,同时也让更多像他这样的新业主感受到了热度,月湖板块因为藏珑而崛起,更因藏珑而将变成整个长沙所向往的高端居住区域。而在2010年就选择藏珑的刘女士则表示,藏珑的这次感恩盛宴,不仅拉近了业主的距离,而且加强了彼此的信心,如果说这次是藏珑的十年感恩,也是她对藏珑的十年认可。


在此次活动上,藏珑推出了十年以来的产品——195平米滨湖大宅、287-909㎡临湖独栋,并向老业主们发出了邀请,如介绍新朋友置业藏珑,可享5万元转介豪礼。

藏珑195平米滨湖大宅,享一口价7800元/㎡起限时优惠,最后一栋湖景大宅5万抵10万火热认筹众。195平米滨湖大宅真正实现0公摊,并阔赠38㎡,实用率110%,坐瞰一线湖景,赠送全屋中央空调。

十年独藏的湖心别墅——【藏珑别墅】,是长沙城央287-909㎡临湖独栋,价格600万/套起,坐享一线湖景、超大花园、双层地下室。

的藏珑,最珍稀的藏珑,以产品礼献长沙!

售楼热线:82638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路188号月湖公园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