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千减5万 兴苏广场荣耀选房倒计时

——90-129㎡N+1风光美宅 3月28日即将选房

房天下  2014-03-26 16:45

[摘要] 3月28日本周五,位于万家丽路的地铁物业——兴苏广场,即将举行房天下团购选房活动,本次活动针对所有已参与“房天下团购5千减5万”的列位贵宾。

黄金机遇,错过不再

据悉,3月28日本周五,位于万家丽路的地铁物业——兴苏广场,即将举行房天下团购选房活动,本次活动针对所有已参与“房天下团购5千减5万”的列位贵宾。

如此难得的机遇,如此巨大的优惠,兴苏广场仅剩最后3天办理时间,心动的朋友们速速行动,别给自己将来留下后悔的理由!


50万㎡兴苏广场,和高铁新城共成长

兴苏广场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达50万㎡,是汇聚都会精萃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集Shopping MALL、时尚百货、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公寓、潮流商业街、精端住宅等于一体,周边生态公园、全程教育配套、政务商务办公等千亿市政配套呈众星捧月之势。

随着三大高铁的开通和高铁新城配套产业的蓬勃发展,未来的高铁新城将成为面向整个中部的交通枢纽。与此同时,高铁带来人流、物流、产业的高密度集聚,势必为整个高铁新城注入无限商机与潜力,为长沙未来发展提供高位平台和广阔空间。而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区域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兴苏广场将分享高铁新城发展带来的巨大商机。


万家丽繁华商圈提升兴苏广场空间

兴苏广场所在的万家丽商圈是以万家丽路为中轴线,北至远大路,南到湘府路,沿线近10公里所形成的核心区域,是长沙体量、业态、辐射范围最广的主题型商圈,汇聚了高桥、马王堆、万家丽三大专业市场,喜盈门、喜乐地、华晨、华雅、旺德府、万家丽国际MALL等六大购物中心,是名符其实的城市新商业中心。万家丽大商圈的繁荣发展将进步一提升兴苏广场的商业发展潜力。


兴苏广场打造长沙新的商业和时尚中心

城市综合体在发展的过程中将形成区域市场并吸引和支持其他功能,提供生活性、愉快性和丰富性的商业体验,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选择和各阶层的消费需求。高端城市综合体经过一个发展时期之后,往往推动所在区域演变成为具备众多城市功能的城市中心。兴苏广场拥有大型Shopping MALL,近7万平米的时尚百货,240米长潮流商业街和5A甲级写字楼等众多高端商业和商务配套,具有巨大的人流、物流和产业聚集功能。可以预见,兴苏广场将发展成长沙新的商业和时尚中心。


90-129㎡风光美宅5千减5万 即将荣耀选房

兴苏广场特别推出90-129㎡N+1风光美宅,VIP认筹即享5千减5万,3月28日即将荣耀选房!纯板楼设计,南北户户通透,坐拥三高铁、三地铁便利交通,尊享近10000平米法式中央园林,50万平米高端城市综合体里的房子,价值做乘法,看得见!兴苏广场29-100㎡临街旺铺也在全城热销中,掘金旺地,投资!


归长沙兴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兴苏热线:0731-8971 9999

项目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雨花区政府北

周围交通:802、806、156、121、8、147、159、406、603、66等均经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