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藏生活于艺术 兴苏广场百变灵动空间

——90-129㎡N+1风光美宅3月28日即将选房

房天下  2014-03-27 10:33

[摘要] 兴苏广场特别推出90-129㎡N+1风光美宅,VIP认筹即享5千减5万,3月28日即将荣耀选房!纯板楼设计,南北户户通透,坐拥三高铁、三地铁便利交通,尊享近10000平米法式中央园林,50万平米高端城市综合体里的房子,价值做乘法,升值看得见!

让生活回归舒适的本源,这才是兴苏广场的建筑法则

深夜,年迈的父母摸索着去客厅的卫生间;孩子的婴儿车只能无奈地停在客厅;太太的衣服又抢占了你的衣橱;深夜读书后,回访的路上吵醒了熟睡的孩子;父母和您的用餐喜好发生分歧;橱柜宗容不下烹饪美食的器具……

这些在兴苏广场都能找到的解决方案,在室内整体格局打造之初,就从家庭不同时期的空间需要出发,将父母、妻子、孩子的需求考虑在内。每一个空间都应该盛载亲情和欢笑,这样才是一家人的幸福。

这才是兴苏广场的建筑法则。

N+1户型空间设计,品质源于细节的积累

捕捉每一位家庭成员在空间中的任意一个瞬间,建立其在日常生活中的存在经验,做到真正从尊重人性化的角度,打造全家庭实用多变的居住空间,从而获取对全家庭无懈可击的关照,建筑兴苏广场的意义从来都是如此。

兴苏广场,建筑大师倾力设计,精琢通透空间规划,创新N+1户型设计,同等面积多送一间房,并提升空间利用率,创造空间实用功能,告别拥挤尴尬,满足家庭不同时期的空间需要。

90-129㎡风光美宅5千减5万 即将荣耀选房

兴苏广场特别推出90-129㎡N+1风光美宅,VIP认筹即享5千减5万,3月28日即将荣耀选房!纯板楼设计,南北户户通透,坐拥三高铁、三地铁便利交通,尊享近10000平米法式中央园林,50万平米高端城市综合体里的房子,价值做乘法,看得见!

兴苏广场29-100㎡临街旺铺也在全城热销中,掘金旺地,投资!

归长沙兴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兴苏热线:0731-8971 9999

项目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雨花区政府北

周围交通:802、806、156、121、8、147、159、406、603、66等均经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