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总部基地 全球首映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3-31 10:53

[摘要] 2014年3月29日,备受瞩目的长沙总部基地庄园式商务会所、示范园林盛大开放。上午8时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显示了长株潭核心区首席世界级企业公园的动人气魄与魅力!

2014年3月29日,备受瞩目的长沙总部基地庄园式商务会所、示范园林盛大开放。上午8时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显示了长株潭核心区首席企业公园的动人气魄与魅力!

首映仪式仅为政府领导、工商联及各行业企业家代表百名精英私人订制。9时,受邀贵宾缓缓从车中下来,手持邀请函和电影票检票入场,注入彩砂后,与一线车模携手步入星光大道。各大媒体记者汇聚两侧,万众聚焦。礼仪为嘉宾佩戴胸花,宾客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内场,印度门童45度鞠躬欢迎指引入内;竖琴演奏意境悠远,时而温存时而神秘;法国大厨制作精美的冷餐、茶点、鸡尾酒供与会嘉宾随意取食;生态展示区绚丽的孔雀高傲开屏,让人如沐春风。为与会嘉宾打造视觉、嗅觉、听觉、味觉四位一体的视听盛宴。

随着击鼓而起,拉开销售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神秘的沙画将长沙总部基地花园生态办公环境演绎得淋漓尽致。一粒粒彩砂灌注到长沙总部基地模型,如同各大企业汇聚长沙总部基地,集萃优势资源,匹配巅峰阶层,顿时整场活动进入高潮。随后现场直播由长安街会所运营教父,现北京铂雷蒂公司首席执行官TONY携手湖南资深经济专家、商界领袖、微信名主、微博大鳄等二十位知名人士,共聚总部基地论道“湖南新型工业、总部经济新格局”。

长沙总部基地承载建设两型社会的重任,为湖南高速成长型企业搭建新型工业化发展平台,为长沙产业升级注入新活力。88万㎡企业庄园将打造一个空间自由化、环境生态化、交通立体化、配套功能化、综合服务一体化的资源性商务平台,集融资服务、信息共享、政务平台、人才管理、环球会务、法务咨询、健康管理、物业管理八大综合商务服务平台于一体,成为入驻千家企业、产值过千亿、税收过10亿的新型产业园区,为湖南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先驱与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