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楼市供应量增加 22盘入市备战"银四"

红网  2014-04-02 07:54

[摘要] 长沙楼市供应量增加 22盘入市备战“银四”,2014年的前几月,受到传统淡季以及春节假期的影响,长沙楼市整体表现疲软。

2014年的前几月,受到传统淡季以及春节假期的影响,长沙楼市整体表现疲软。在季节性淡市中,一些项目以降价抢客。从3月楼市成交走势来看,显然今年的楼市“小阳春”并没如期出现。

不过,即将到来的“银四”,或许会成为众多开发商销售攻坚的关键期。长沙楼市在度过了两个月的“低迷”之后,逐渐回暖,开发商推盘积极性明显回升。

楼市供应增量4月预计22项目开盘推新

面对楼市传统的“金三银四”,许多开发商都会选择在这个时段开盘,据红网不完全统计,4月长沙预计有22个项目开盘推新,远超过今年2、3月份。

从区域来看,有7个项目位于岳麓区,5个位于天心区;雨花区、长沙县各有3个项目预计4月份开盘;开福区、望城区分别有2个项目预计4月份开盘。

记者发现,新开项目中不乏有此前市场上持续热销的高品质楼盘,同期也将老盘新推的计划摆在了4月,可见开发商博弈“银四”的决心。同时,大多数4月新入市楼盘在3月底就已开始借营销活动吸引眼球、积聚人气,提前为4月楼市旺季锁定客源。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4月入市楼盘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产品类型丰富多样,不仅推出大量刚需产品,改善大户型。更有低密度洋房、商住公寓、写字楼、高端别墅等,各阶层购房者都可以各取所需。

市场房源充足金三银四或以价换量

除了积极调整推盘节奏以外,价格方面,开发商普遍采取积极的优惠、降价策略,以换取成交量的持续回升,尤其是供应集中的区域,一场销售战即将拉开帷幕。

与前两个月楼市的“冷清”相比,4月份无论项目开盘量还是房企的促销优惠力度都更大,除了组织各种暖场活动等营销手段以外,很多开发商还推出了特价房源、团购等价格优惠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

如天心区的鑫远御文台,交4000元享93折优惠,买房即送天心实验小学学位;岳麓区的和顺洋湖壹号,VIP贵宾登记可享500元开盘抵10000元优惠;天心区首次开盘的富春山,起价仅3980元/㎡,首付2万。

数据显示,尽管前几月新盘上市量少,但目前市场上在售房源仍然十分充足。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全年中最为重要的营销节点之一,各大开发商都不会错过这个时机。由于一手房市场库存量较大,而后期推盘量也将增多,业内预测,以价换量将是部分开发商下一步的举措。

 相关阅读:

3月末长沙楼市迎"开盘潮"本周末12盘扎堆入市

开发商挖"坑"欲建地下车库 几年后依然是个坑

房地产市场出现新特征 区域市场明显分化

专家:不动产登记为科学制定楼市政策提供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