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致敬青春大型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世界500强感恩特惠限时限量85折

房天下  2014-04-03 11:12

[摘要] 4月5-6日和4月11-12日,中国铁建·国际城致敬青春大型主题活动“时光都去哪儿了”即将开启。国际城再现童年场景,带你回味儿时的游戏、曾今的经典电影、歌曲、美食、小人书等。

一起跑掉的、丢失的,是否还有你我的记忆?记忆中,那随橡皮筋一起飞舞的童真;那五分钱的冰棍的味道;那小人书、红领巾、绿书包,那三八线、兰裤子、白上衣......


是否还记得那些让我们掉泪的老片子,是否还记得那些让我们吟唱不休的老歌曲,是否还记得睡在上铺分给我烟抽的兄弟,是否还记得坐在身边扎着麻花辫子的同桌的你 。我们已经是城市精英,在这个美丽光环下,肩负着种种责任与追求忙碌奔波;我们生于八十年代,可是我们好久都没有重拾那几乎被遗忘的时光了……


4月5-6日和4月11-12日,中国铁建·国际城致敬青春大型主题活动“时光都去哪儿了”即将开启。国际城再现童年场景,带你回味儿时的游戏、曾今的经典电影、歌曲、美食、小人书等。


据悉,清明期间,中国铁建·国际城感恩特惠,推出限时限量85折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