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后海:以湖之名 传承人文

房天下  2014-04-14 09:25

[摘要] 阳光100后海扎根于见证湖湘历史、传承世代文脉的岳麓土地,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顺应原始地貌,最大限度的保留原生态湖泊,加以人工开凿,形成40000㎡的大湖。在后海湖畔,北可望岳麓巍峨,南可观红桥横跨,西可览层楼幢影,东可赏原味半岛美墅,处处都充满了诗情画意。

智者乐水的湖居文化

邻水建宅,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精髓。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所以智者乐水。湖居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是在恬淡与平静中包容厚实、磅礴,是在比江、河、海更加内敛、含蓄中表达着的一种超然的生活意境。临湖而居,一直是人们追求的居住理想,梭罗为寻求思想的宁静在瓦尔登湖畔筑小屋,英国著名诗人华兹华斯在湖区建鸽屋,美景、名人、传奇,无一不昭示着湖居文化的独特魅力。

以湖之名,传承世代人文

北大未名湖,以一泓清泉凝结为一种文化意义上的象征,古今无数的文人墨客在这里漫步、静坐,找寻文化创作的灵感。

阳光100后海扎根于见证湖湘历史、传承世代文脉的岳麓土地,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顺应原始地貌,限度的保留原生态湖泊,加以人工开凿,形成40000㎡的大湖。在后海湖畔,北可望岳麓巍峨,南可观红桥横跨,西可览层楼幢影,东可赏原味半岛美墅,处处都充满了诗情画意。

后海除了本身所固有的美丽之外,还承袭北大未名湖之精髓,依托千年岳麓书院和大学城浓厚的人文氛围,以文化的名义,聚集湖湘大家名门在此诗意栖居,希望沿着3000m环湖栈道散步、凝神的大师们,用自由、深邃而悠远的思想熏陶,让后海这湖水、这园林生出独特的灵气,传承世代的湖湘人文。

72种珍贵绿植搭配,呈现五重立体景观

围绕40000㎡人文大湖,后海五重立体园林景观,让业主享受移步换景的公园级生活。从绿植草皮、花卉地被、灌木、小乔木到大乔木,让整个园区自然景观高低交错,层次分明。72种珍贵绿植植被的搭配,如桂花、银杏、杨梅 、红枫、柚子、樱花、朴树等。这些植被不单单是考虑到了,底面、顶面、垂直的空间分隔面,连大湖水面空间都思考到了,在空间上的营造,更依据四季的变化,搭配不同的花草树木,使整个园林应时而变,四季弥漫花香。42.9%超高绿化率以及高于城市内空气10倍负氧离子含量的后海,连呼吸都无比自由清新。

后海园林中的乔木、灌木、草坪草花等所有植株,从选苗开始必须先进行一轮严格筛选,在他们长成运到项目地后,届时更会由园林专家用专业、挑剔的眼光从植物里优中选优,只有其中最健康美观的苗木才能正式种进后海小区,很多名贵树种还采用全冠移植的方式。

销售动态:为庆祝阳光100成功上市,阳光100后海感恩答谢,感谢6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万元惊喜大礼,全城限时派发中!详询886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