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麓谷小镇:40万年薪 大叔说为了让老婆过得更好

——麓谷小镇40万年薪起诚聘置业顾问

房天下  2014-04-18 11:25

[摘要] 随着麓谷小镇40万年薪招聘置业顾问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其中不乏一些勇敢的“突围者”,参赛选手胡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

随着麓谷小镇40万年薪招聘置业顾问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其中不乏一些勇敢的“突围者”,参赛选手胡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

挑战,无关年龄

进入而立之年的胡先生,一直在某建材公司任职文员,一干就是五年,为寻求突破,他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来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之前的稳定工作晋升空间不大,为了给自己一个机会更为了让一直跟着自己吃苦的老婆过得更好,我决定来参加此次招聘活动,力争得到这份40万年薪的工作机会。”胡先生向我们坚定的表示。


麓谷小镇此次招聘活动面对的对象广泛,无关乎年龄,无关乎学历,无关乎经验,只要有一颗敢于挑战的心,即可参与报名,对于很多像胡先生一样的敢于重新开始的职场“老人”来说,是一大福音。

40万年薪起价,房子好卖是关键

假如你担心高薪诱惑只是个噱头,房子难卖任务艰巨,那就错了,麓谷小镇以超高性价比、完备的配套和高品质成为片区内最值得期待的楼盘,上市即热销的情况可以预见。


麓谷小镇非毛坯房只卖毛坯价,与周边毛坯房价格基本持平,目前员工房均价仅5400元/㎡,项目采用远大住工先进工艺建造,突破传统建筑通病,具备保质、抗渗、节能、抗震、隔音等五大产品优势。全屋名品交付品质优越,拎包即可入住,是广大刚需一族与精明投资客的置业选择。

据悉,麓谷小镇即将启幕,40万年薪起招募置业顾问海选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既有礼,入围送金条!详询:82247777


扫一扫 立即报名!(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