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松雅湖加快建设速度 下半年生态公园雏形初显

房天下   2014-04-30 11:23

[摘要] 4月中旬,松雅湖南部园林景观已完成施工招标,下月中旬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施工周期18个月。2015年年底,将向市民推出长沙城区唯一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松雅湖湿地公园。

总鸟瞰图

图为松雅湖鸟瞰图

香堤路

图为即将竣工的香堤路

4月中旬,松雅湖南部园林景观已完成施工招标,下月中旬将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施工周期18个月。2015年年底,将向市民推出长沙城区一个湿地公园——松雅湖湿地公园。

2014年,松雅湖将重点完成四大项目建设,分别是松雅湖南部园林景观工程、香堤路、东六线、捞刀河路等环湖基础设施配套、北部园林景观设计和松雅湖环湖片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据了解,东六线北延线位于松雅湖东岸,南起滨湖路,北至石灰咀,全长3.152公里,为城市主干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幅宽度为4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其中,双向四车道的松雅湖大桥主体工程将于2014年5月竣工,下穿湖底的百米隧道松雅湖隧道主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