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投资的掘金技巧

——2个月200套阳光锦城[35-50㎡市中心现房公寓]

房天下   2014-04-30 12:00

[摘要] 阳光锦城【投资系】作为雨花区CBD同片区最高性价比的商务标杆,最后2个月200套清盘钜惠,不限购不限贷。将使投资者的回报周期整体性缩短,流转资金快速回笼,收获实时最高的收获价值。

【200-1200㎡市中心现房写字楼】清盘钜惠

无论什么时候,房产投资始终是人们讨论实时热门的话题。但是如何正确投资才能使财富增值呢?房产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掌握好投资中的掘金技巧,一本万利不再是神话。

房产投资首先就是要瞄准地段。区域经济的快速增长是区域自身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进行房产投资需要投资其中增值最快的地段。从长远来看,土地的位置越优越,房产用途越符合将来人们的需要。阳光锦城【投资系】地处雨花亭商圈核心地段,位于双地铁以及多条交通主干道织就的立体黄金交通网内,东达高桥,南通红星大市场,西迎河西大学城,北接侯家塘、东塘双商圈。它提供到的不仅仅是便捷、快速的出行环境,更是带来了繁密的人流量与实时最快的信息流。让在此经营的企业于商机稍纵即逝的现代社会能牢牢掌握手的商业资讯,以实现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高效合作往来,使其得到长足稳步发展。

好的房产投资还需要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实地探究。不同的人群需要不同的户型、环境和配置,这些都是投资时需要考虑到的。阳光锦城【投资系】推出的35-50㎡【投资系】市中心现房公寓、200-1200㎡【投资系】市中心现房写字楼。从现实性的角度出发,它提供的是现房,无需对房子的质量问题有任何顾虑。更精妙的是阳光锦城【投资系】无论从单间到多间,从半层到整层,空间大小都可依据需要自由分割组合,完美满足企业的办公或者投资获益。这样的兵家必争之地,潜力毋庸置疑。

最后一点,房产投资还需要瞅准时机,出手果断为妙。阳光锦城【投资系】作为雨花区CBD同片区性价比的商务标杆,最后2个月200套清盘钜惠,不限购不限贷。将使投资者的回报周期整体性缩短,流转资金快速回笼,收获实时的收获价值。

作为房产投资的精品——阳光锦城【投资系】集商务、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360°全方位满足企业投资需求。

2个月200套

35-50㎡【投资系】市中心现房公寓、200-1200㎡【投资系】市中心现房写字楼

清盘钜惠 过时不再!

VIPLINE:0731-85788888,恭迎阁下非凡鉴赏力!

诠释雨花庭:www.yuhuating2.co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