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雨花区今日出让一商业用地 红星实业集团底价摘得

房天下   2014-05-06 17:06

[摘要] 5月6日上午10点,编号为[2014]长土网025号雨花区井湾子的商业用地在无人竞价的情况下,被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起始价5065万元摘得,出让面积为6708.92平方米。

5月6日上午10点,编号为[2014]长土网025号雨花区井湾子的商业用地在无人竞价的情况下,被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起始价5065万元摘得,出让面积为6708.92平方米,这是继该企业今年1月份在雨花区拿地之后的又一宗地。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数据显示,此次挂牌出让的土地在4月23日开始挂牌,5月6号截止。该宗土地位于雨花区井湾子,出让面积为6708.92平方米,起始价5065万元,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

土地拍卖

据悉,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处长沙市的南大门井湾子,早年,红星实业集团就已经进军房地产行业,目前在长沙已知的开发项目包括中南红领邦、御溪国际等。此次再次加码在此处拿地,正是看中红星商圈优越的地理位置。红星商圈位于长沙市韶山南路与湘府路交汇处及其延展的四周,正处在长株潭三市融城结合部的核心区域,是长沙南城的综合性商业经济圈。可见,该宗土地的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5月长沙将出让8宗地,其中高新区2宗,雨花区2宗,开福区3宗,岳麓区1宗。另外,与4月“工业用地唱主角”不同的是,5月商住用供应量将明显增加。其中,住宅用地1宗,商业和商住用地占3宗,工业用地3宗,其他用地1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