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乾源国际广场:地铁口+名校教育 升值置业首选

——乾源国际广场41-122㎡华宅火爆开抢

房天下  2014-05-12 09:53

[摘要] 现阶段,乾源国际广场购房特惠季活动已经展开,41-122㎡全线综合体新品,目前可享受5千抵5万优惠;另13#栋清货一口价4480元/㎡起,详询88597777

4月29日,长沙地铁2号线已“开门迎客”,其他线路的通车也指日可待。而正在修建中的长株潭城际轻轨带来的快速交通网络,将为长沙迎来“黄金时代”。作为市府北中心的乾源国际广场,凭借其综合体的定位、绝佳的地段、便利的交通、名校师资等多重优势,必将成为长沙置业的。

地铁口的高端综合体

乾源国际广场位于市府北正中心 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总建面约46万方,离地铁4号线银星路站步行仅5,项目内建设有超市、酒店、影城、商业街、幼儿园等多方位生活配套;周边1.5公里内,地铁4号线、谷山森林公园、湖南体育公园、名校、医院、商业中心一应俱全。不仅如此,乾源国际广场41-122㎡超值N+1户型,由绿城物管担纲项目全程服务,集2.5万㎡中心花园360°珍稀景观于一身,80米阔绰楼间距与超值赠送空间,买一房送一房,是长沙刚需置业、保值的不二之选。

12年一站式高品质名校教育

当独生子女成为了时代的产物之一,优质的教育也成就了名师学位。乾源国际广场自带高标准幼儿园配套,享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优质学位,星城实验小学、长郡中学等众多教育配套资源,为孩子提供一站式12年高品质名流教育。不仅如此,湘雅医学院、湖南师大医学院、湖南商学院等高校环伺周围,人文气息浓郁,为孩子从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这一站式名校教育链,无一不彰显着乾源国际广场的。

乾源国际广场,地铁口优越地段,12年一站式高品质名校教育,谷山,置业的!

现阶段,乾源国际广场购房特惠季活动已经展开,41-122㎡全线综合体新品,目前可享受5千抵5万优惠;另13#栋清货一口价4480元/㎡起,详询885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