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工商银行称将支持个人住房信贷需求

华尔街日报  2014-05-16 16:36

[摘要] 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ndustrial&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简称:工商银行)周三表示,该行将加快个人住房贷款审批。这一表态是工商银行对中国央行此前所提要求的回应。工商银行是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

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ndustrial&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简称:工商银行)周三表示,该行将加快个人住房贷款审批。这一表态是工商银行对中国央行此前所提要求的回应。工商银行是中国资产规模的银行。

中国央行在周一的会议上要求主要银行优先满足首套房贷需求;央行之所以提出这一要求,主要是因为中国对房地产市场疲软状况的担忧日益加剧。

此次会议旨在解决一些银行暂停发放按揭贷款或开始提高对房贷利率的问题。

中国一度火爆的房地产市场在今年大幅降温。周二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的房地产销售额同比下降9.9%。

在银行持续收紧住房抵押贷款的情况下,中国许多城市的购房需求出现下降,成交量也开始萎缩,因为人们普遍预期,已经在一些城市降价的发展商会进一步下调房价

工商银行是公开回应央行上述要求的银行。工商银行称,今年前四个月该行新增个人住房贷款人民币1,272亿元(合204.2亿美元),截至4月末的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人民币1.83万亿元。该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发展个人住房信贷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

工商银行称,该行对个人住房贷款实行合理定价,不过该行未提供细节。工商银行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个人住房贷款的审查审批效率,这是央行的另一项要求。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工商银行)

英文名称:Industrial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股票代码:601398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工商银行)

英文名称:Industrial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股票代码:1398

Industrial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ADS

股票代码:IDCB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