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月长沙房价逆市上扬 同比上涨8.3%

——中房瑞致国际:0首付 住央企名盘 读大同小学

房天下  2014-05-28 11:12

[摘要] 中房瑞致国际0首付,中央组团,墅级高层,全新首发,VIP招募火爆进行中

房价不断降温的当下,近期长沙的房价,究竟会怎样变化?这成为这座城市购房者、开发商甚至政府监管部门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而这一疑问,在近日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解答。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实时一期《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内容显示,在刚刚过去的4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8.3%,与上月相比上涨0.2%。而这份权威数据的发布,也证实了长沙楼市逆市上扬的态势。


国家统计局2014年4月长沙及周边城市住宅售价变动表(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长沙跻身新一线城市经济圈,城市发展势头强劲

近几年长沙的快速发展奠定了楼市逆市上扬的基础。“2013年底,长沙从400个城市中脱颖而出,被列入新一线城市,这意味着,长沙已被承认为综合能力及潜力超强城市,意味着在一线品牌进入密度及数量、人均收入、211高校数量、《财富》全球500强进入数量、大公司重点战略城市排名、机场吞吐量、使领馆数量、国际航线数量等指标中长沙处于领先的地位,而这些即意味着长沙在实力的展示、品牌的提升和吸引资本的超卓影响力,这是长沙楼市逆市上扬的根本。”


武广深“三生活圈”,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重新洗牌

“尽管现在长沙相对珠三角而言稍显落后,但高铁直通长沙后,长沙住宅价格的洼地效应正在随着高铁速度进一步放大,沿线区域的经济资源再次整合升华,成就南中国高铁经济带。”对于长沙楼市来说,高铁带来的机遇不仅是长沙武广板块,也不仅是资源住宅,而是代表经济要素的通道,犹如人体的动脉血管,在我们看不到的范围内,实际上意味着一个城市经济体向区域经济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转型,而这种转型,使长沙楼市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成为返湘置业、投资置业的。


人民路首席百万大盘中房•瑞致国际(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中房•瑞致国际:火车站、机场、武广高铁三枢纽核心,东城首席人居高地

东城芙蓉区,没有哪个楼盘能像中房•瑞致国际一般占据那么多的宜居资源。中房•瑞致国际是16家央企地产代表、30年中房集团在长沙浏阳河畔打造的首席百万大盘,120万㎡都汇生活体城邦,是人民路上的超百万平米规模大盘,也是人民路上有亲和力的和谐社区。项目位于人民路与望龙路交汇处,占据黄花机场、武广、火车站三大枢纽核心,周边万家丽路、人民路“三纵三横”交通路网环伺,与地铁2、6号线实现速通。其他核心优势包括芙蓉生态新城核心、芙蓉中轴商圈千亿繁华、22万㎡的高端商业配套、16万㎡纽约中央公园、3万㎡精英教育配套、业主子女独享大同小学学位等,资源荟萃,成就东城首席人居高地。

实时动态:0首付,中央组团,墅级高层,全新首发,VIP招募火爆进行中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