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球之外 世界杯还能这样玩

——关山•壹品认筹升级盛典将启世界杯主题活动热力来袭

房天下  2014-06-12 17:20

[摘要] 伴着世界杯开幕的步伐,关山•壹品240-480㎡水岸度假独栋认筹升级亦将启幕,体验不一样的世界杯新玩法,全家参与,精彩尽在关山•壹品营销中心。

要问最近最火的是什么?必须是世界杯!因为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又将开启。比起奥运会,球迷们的热情程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今年世界杯还是打算在啤酒烧烤电视里度过?不如来点好玩的!关山•壹品认筹升级与世界杯大幕同步开启,届时现场将有足球系列主题活动,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来high起来吧!

世界球迷期待的巴西世界杯将于13日也即本周五凌晨打响揭幕战,看完球赛不过瘾?不如来关山•壹品现场,不能在绿茵场上驰骋不妨来场桌上足球,1V1或是2V2,你的主场你做主;还有球衣DIY,铁杆粉丝怎能没有一件专属球衣,亲手制作更具的价值。当然,看球赛也别忽略了家人,这里有足球蛋糕DIY、抱枕DIY,美味又好玩,值得全家共享,还有纪念意义,可谓两全其美。现场更将有特色美食、缤纷乐园,快来关山•壹品,体验看比赛之外的不一样的世界杯精彩!

关山•壹品位于大河西先导区核心——金洲新区,国家4A级景区——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与长沙市政府、宁乡县城形成15生活圈。项目所处生态圈资源丰富,无可比拟:金州湿地公园和凤凰山森林公园两大生态资源,沩水、官桥河、八曲河三大原生水系;项目内有2000米林荫大道、200亩原生天子湖、90000㎡体育运动公园、10000㎡的生态农庄,4000㎡的私家会所、幼儿园、双语国际学校、社区医院一应俱全,实景现房完美度假生活即将开启。

伴着世界杯开幕的步伐,关山•壹品240-480㎡水岸度假独栋认筹升级亦将启幕,体验不一样的世界杯新玩法,全家参与,精彩尽在关山•壹品营销中心。

市区热线:0731-8578 6888

会所热线:0731-8787 9555/8787 9111

项目地址:长沙•市府西•关山度假区(长常高速关山出口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