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30城上市房企成绩现分化 大房企销售回升

长沙晚报  2014-06-13 07:40

[摘要] 一边是开盘推出200套房源,基本售罄;一边是蓄客近1个月,仍然只有20多人认筹。随着“走量潮”在全国蔓延,大型房企及时调整策略,上市房企业绩出现进一步分化。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11日,已经发布销售数据的全国30个上市房企5月份合约销售额为1016.7亿元,环比微涨5%。

一边是开盘推出200套房源,基本售罄;一边是蓄客近1个月,仍然只有20多人认筹。随着“走量潮”在蔓延,大型房企及时调整策略,上市房企业绩出现进一步分化。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11日,已经发布销售数据的30个上市房企5月份合约销售额为1016.7亿元,环比微涨5%。在这其中,由于万科、保利等龙头企业加大降价促销的力度,销售额出现企稳回升的势头。

龙头房企回暖趋势明显

5月30日晚,长沙喜来登酒店,金茂广场开盘不到2推售房源一抢而空。同一天,利海幸福汇在五华酒店开盘,现场项目销售115套房源。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5月长沙地区新建商品房新增网签148.96万㎡,比4月增长33.67%。

某大牌上市房企长沙公司营销负责人直言,他们的产品最近均价也有下调,但最终成交数据仍保持稳定,甚至有小幅上扬。日前参加长沙别墅节的龙湖湘风原著推出“178万元买别墅送高层住宅”,仅上周末一天,一位置业顾问就卖出了10套。

记者发现,整体实力靠前的龙头企业,如万科、保利、绿地、龙湖等销售额均出现企稳回升势头。从环比观察,保利、绿地、万科5月销售额也有上涨,销售回暖的迹象相当明显。以长沙万科为例,今年上半年万科金域滨江、万科魅力之城等项目同步开盘,在开盘促销策略之下,成交效果不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