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云天:征战楼市“世界杯”势夺大力神杯

房天下  2014-06-16 12:30

[摘要] 要问最近最火的是什么?必须是世界杯!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又将开启,比起奥运会,球迷们的热情程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32强,64场鏖战,4年的期待即将迎来全球狂欢的日子。一座大力神杯,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在绿茵场上洒下汗水,在看台上激情欢呼,这是球迷的世界杯。

要问最近最火的是什么?必须是世界杯!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又将开启,比起奥运会,球迷们的热情程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32强,64场鏖战,4年的期待即将迎来全球狂欢的日子。一座大力神杯,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在绿茵场上洒下汗水,在看台上激情欢呼,这是球迷的世界杯。然而对于广大置业楼迷而言,这个六月的关注点无疑是征战楼市“世界杯”的翡翠云天!翡翠云天自开盘以来便深受广大置业者追捧,此次更是5288元/㎡起即买即住即办证重磅钜惠于置业者,对楼市的大力神杯志在必得!

成功,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等各方面综合因素,翡翠云天一如既往地笑傲楼市风云,轻松迎战楼市“世界杯”,源于以下几大原因:

【原因之一百亿交通】

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经开始,立体三层交通格局,通行能力提高3倍以上,星沙、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等将实现快速串联;地铁1、2、4、5号线、武广高铁、长株潭城际轻轨、汽车南站、京港澳高速,罕见五维交通畅行在即,10连接世界繁华,这里有百亿交通铺就你的出行路。

【原因之二千亿商业】

项目红星商圈,步程之内红星大市场、通程百货,还有步步高、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40000㎡高级商务写字楼、德思勤城市广场大型综合体,红星千亿商圈空间不可限量。

【原因之三宜居】

2100亩天际岭森林腹地就在项目门口,之地“藏风聚气”,独特的自然禀赋和人文景观,6倍于城市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这里是天然的绿色城市生态结构体系,天然氧库为每个翡翠云天业主提供了1万平方米的绿地。

【原因之四极富人文】

六大名校环伺,不闻闹事熙攘,只听朗朗书声。砂子塘小学东校、天华校区、南雅中学等环伺,又临近长沙理工大学、环保学院等高等院校,孩子一站式教育服务,前程无忧!

正是这几大原因做后盾,翡翠云天对大力神杯志在必得!

湘府东,品质景观性价王5288元/㎡起即买即住即办证

开发 商:长沙仁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399号(雨花区以南,天际岭隧道以北)

抢购热线:0731-8833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