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泓梅溪四季旺铺比世界杯更赚的3大理由

房天下   2014-06-25 15:27

[摘要] 首付19万起即可入主【和泓·梅溪四季】双地铁口临街旺铺,独有返租模式,每年返还7%,三年一次性返还21%,更少投入,更早回本,让你有机会去搏更多财富!

19万起拿下双地铁口临街旺铺,三年返租21%, 投资12年回本。

更高:巴西豪斥150亿,是赚是赔还是谜

当初巴西政府为世界杯造的预算约80亿美元,但到目前位置,他们已经投入了130个亿,超出预算60%还多!如果你是投资人,劝你赶紧放弃这种高投入的无底洞投资吧,【和泓·梅溪四季】旺铺,才是低投入、高回报的投资典范!

首付19万起即可入主【和泓·梅溪四季】双地铁口临街旺铺,独有返租模式,每年返还7%,三年一次性返还21%,更少投入,更早回本,让你有机会去搏更多财富!

以面积45.3㎡、总价不到110万的43#铺面为例,年租金按100元/㎡计算,约54408元;保守估计每年租金上涨10%,到第12年租金收入合计已达116万元,轻松赚回一间铺,真正属于你的财富时代,即可正式开启!

持续性更强:世界杯4年一次,和泓旺铺财富不竭!

世界杯再火,也不过四年一次,当激情褪去,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转移到新的热点上去。但是【和泓·梅溪四季】的临街旺铺就不一样了!坐镇长沙未来新中心、梅溪湖CBD最核心的【和泓·梅溪四季】,未来必将成为长株潭的人流物流财富流聚集地,永葆财富动力!更双地铁口、三大公园、长郡学区等区域节点,人气财气终年不断!

赠送率更大:买一层送一层,好比办世界杯送奥运会!

如果承办盛会能为经济带来效益,自然多多益善;而能为你赚取财富的铺面空间,自然也是多多益善!买【和泓·梅溪四季】临街旺铺,5.4米超高层高足以隔成两层使用,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更大空间适合多种业态经营,租金瞬间,如此实惠想不赚都难!

梅溪湖CBD·首席临河风情商业街

19万起,拿下双地铁口临街旺铺

12年投资回本 三年返租21% 推荐成交奖励50万/套

8450 6666

梅溪湖CBD(映日路与看云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