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花语馨苑:毕业即置业 一步到位不再是梦

房天下   2014-06-26 16:42

[摘要] 六月接近尾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渐次拉开帷幕。众多心怀美好梦想的小青年们即将离开校园杀入职场。毕业要置业,住房问题在此时便成为首当其冲的问题,而小户型、低首付、总价低的房源,无疑将是最佳的选择。

六月接近尾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也渐次拉开帷幕。众多心怀美好梦想的小青年们即将离开校园杀入职场。毕业要置业,住房问题在此时便成为首当其冲的问题,而小户型、低首付、总价低的房源,无疑将是的选择。

毕业买房选择不再单一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毕业就意味着失业的毕业一族,房产证无疑成了迈入社会的道保障。无薪资压力,不用缴房租,轻松置业,全身心投入工作。非毛坯小户、低总价、低月供无疑是毕业季人群的选择。

据了解,早期长沙市场上的两房产品基本都位于80—90平方米的面积区间,而现在80多平方米的两居室基本上已称得上是舒适型两房,户型在开间比例和功能性的考虑上都能够做得比较成熟,而与之对应的60平方米左右的小两房,也能够做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虽然小户型一直是长沙楼市的“抢手”产品,但是与房地产市场发展早期相比,无论是户型的研发,还是产品居住的舒适性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对刚刚踏校园的准购房者来说,选择面也得到拓宽。

毕业即置业,少负担轻松起步

作为刚性需求的毕业一族,走向社会的处居住应该如何挑选,一直困扰着很多年轻人,在经验及经济都比较匮乏,如何选择一套合适的住房很重要。

在众多考虑因素中,合理的预算显得尤为重要。尤其对于“月供族”来说,每月还贷额度控制在两人总收入的50%以内,以30%左右最为合适,这样才可保工作后的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荣盛花语馨苑,作为河西首席婚房,经过两年的深耕细作,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居住价值示范。对广大毕业刚需一族来说,首付3.4万起,即可入住首席婚房,奋斗路上更少负担,轻松起步!

置业首席婚房,更是为幸福投资

选房时,无论户大小,都应重视其布局和功能性。如客、卧、餐、卫布局是否合理,功能是否齐全;各房间是否通透、楼间距如何、各房间的面积比例、是否有浪费面积现象等。

花语馨苑19.2%超低建筑密度,超70米楼间距,把密度做低,为生活腾出空间,让业主享有更完整的天空和广阔的视野;项目内大面积的社区绿地和活动场所,又为业主交流、休憩和户外活动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而在内部空间的打造上,项目更是做到以客户需求出发,精益求精。68-100平米零浪漫户型,恰恰好的户型规划,刚刚好的功能分配,多一分嫌宽,少一分嫌窄,让奋斗中的青年,每一分买房的钱,都在阳光下发出灿烂的笑容。

项目简介:

荣盛花语馨苑位于大河西先导区核心地段,揽600亿梅溪湖国际新城,距离成熟市政府商圈仅5km,齐聚尖山湖风景区、明星级梅溪湖公园。秉承“客户是荣盛存在的价值体现”的理念,花语馨苑竭力打造和谐的人居环境,相继举办了相亲会、感恩节等活动。项目以精致两房、三房为主,旨在为有梦青年铸造一个生态、人文、浪漫的优质社区。

为爱减压,婚房特惠。68-78㎡双主卧两房、88-100㎡南北通透三房,结婚置业一步到位!详询8982 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