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保利等地产公司6月销售增幅明显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7-08 09:27

[摘要] 7月7日,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以及雅居乐地产接连披露其6月份经营数据,均显示当月录得大幅度销售增长。而雅居乐同期销售均价下挫,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暂时取得成效,但其余公司的成交均价仍现上涨趋势。

7月7日,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以及雅居乐地产接连披露其6月份经营数据,均显示当月录得大幅度销售增长。而雅居乐同期销售均价下挫,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暂时取得成效,但其余公司的成交均价仍现上涨趋势。

保利地产在晚间发布公告,称2014年6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8.9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12%;实现签约金额165.21亿元,同比增长34.23%。2014年1~6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501.2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0.82%;实现签约金额651.39亿元,同比增长2.35%。

恒大地产连同其附属公司也于当日发布2014 年6月业绩,称公司于月内取得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31.0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57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8347元,按年分别增长25.8%、10.2%及14.2%。1月至6月,该公司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693.2亿元,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分别约979.6万平方米及每平方米人民币7076元,较2013年同期分别增长55.4%、47.4%及5.4% 。

相对于前两家企业,同日公布6月销售数据的雅居乐地产则录得了更为显著的销售增长幅度。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其6月预售金额为52.1亿元,按月增60.3%;预售建筑面积为64.4万平方米,按月增84%;平均预售价格为每平方米8086元。

雅居乐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与其在6月中旬启动的大幅度降价促销不无关系,而这也在数据上得到印证。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9832元,较去年同期的销售均价每平方米11851元下降17%;而该集团6月的销售均价则为每平方米8086元,几乎创下该公司最近两年来的单月均价纪录。

通过6月的促销,雅居乐上半年的销售状况略为好转,累计预售金额为216.7亿元,累计预售建筑面积220.4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