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达美中心万秀街区:低风险 稳健投资才是王道

——抗跌明星产品:新西站旁唯一在售街铺热售

房天下  2014-07-14 16:00

[摘要] 达美中心•万秀街区8月盛大开街在即!旗舰主力步步高携手花之林等品牌商家,共创繁华新盛世!现在抢占抗跌明星产品——万秀街区正当时!财富热线:88663366。

随着房地产住宅的淡季到来,如何抗跌保值、何如以低风险获取更多的效益,这是每一个投资者所关心也是最为重要的。其实,投资商铺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达美中心•万秀街区效果图(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地理位置:优质地段,奠定商铺财富基座

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能够带来很多的人流量,更能带来不断增长的效益,以及不断的商机。梅溪湖国际新城从土地年均超过50%,到区域房价过万元,一直是长沙实时热门门的投资片区之一!【达美中心•万秀街区】雄踞梅溪湖国际新城门户要塞,汇聚百万高端片区人群,时间把握资讯、先机,执掌千亿财富之门!

二、交通状况:枢纽+地铁,汇聚城市黄金钱脉

众所 ,交通环境对商铺投资来说非常关键,毕竟交通环境对人流多寡的影响是很明显的,而越是能够接触到人流的地方,商铺的价值越高。【达美中心•万秀街区】近邻长沙首座“综合枢纽”——新西站,扼守长沙首开地铁2号线首战,是千万枢纽交通换乘人潮的汇聚地,将立足于新西站千亿级新商圈之上,吸纳庞大流动客群的惊人消费力,投资潜力巨大,稳赚财富明天!

三、管理方式:带租约临街现铺,科学管理投资更安全

【达美中心•万秀街区】分为一、二层商铺两种类型产品,大都临街,一层商铺面较小,户型周正,短进深,层高高,昭示性极强,人潮流动量大;二层商铺低单价低首付,带品牌商家租约销售,即售即租,不仅完美规避空置期,更有效解决了经营初期的各种风险问题,投资更安全!

据悉,【达美中心•万秀街区】8月盛大开街在即!旗舰主力步步高携手花之林等品牌商家,共创繁华新盛世!现在抢占抗跌明星产品——万秀街区正当时!财富热线:886633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