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武汉共推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

长沙晚报  2014-07-23 07:58

[摘要] 昨日下午,长沙武汉举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会,共商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推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

昨日下午,长沙武汉举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会,共商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共推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

长沙市领导袁观清、范小新、文树勋、赵文彬、陈献春、姚英杰、夏建平、曹立军、刘明理,武汉市领导卢国祥、张学忙、龙正才出席交流会。

座谈中,易炼红说,武汉与长沙湘楚文脉相连,是一衣带水的好邻居,更是交流合作密切的兄弟省会城市。多年来,武汉作为长江中游城市群的“老大哥”,发展站位高、发展气魄大、发展变化快,每次来武汉,无论是产业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还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都能给人以新感受、新收获,尤其是在如何抢抓机遇,破解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化科学发展方面,武汉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值得长沙学习借鉴。

易炼红说,当前,长沙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经过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期,长沙迎来了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担负着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更高期望,也面临产业新支点尚未形成、“城市病”初现端倪、资源环境和体制机制制约趋紧等发展难题。中流击水,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长沙迫切希望在长江中游城市群大合作的框架内,与武汉等兄弟城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一是加强重大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缩短时空距离。在加快推进城际快速通道、高速公路、航空枢纽、长江黄金水道等方面深化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