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宁乡今年将改造农村危房1500户 重点援建650户

长沙晚报  2014-07-24 07:42

[摘要] 记者近日从宁乡县获悉,今年该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1500户,其中重点援建650户、一般援建850户。

记者近日从宁乡县获悉,今年该县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为1500户,其中重点援建650户、一般援建850户。

据悉,宁乡县将在花明楼镇实施整镇推进试点、在巷子口镇黄鹤村实施整村推进试点,结合农村生态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项目,在建设用地和规划未利用地范围内择优选址,实施安居工程集居安置;今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包括重点援建户和一般援建户,重点援建户为基本无投劳和自筹资金能力的住房最危险的特困农户,一般援建户为其他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的一般贫困农户;补助标准为重点援建户每户补助4万元,一般援建户每户补助2万元,同时争取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参与援建,集中力量支持享受补助仍无能力实施危房改造的重点援建户。

根据要求,宁乡县各乡镇在7月底将拿出农村危房改造方案,8月初开始动工,11月底前全部竣工。

 相关阅读:

湖南危房改造 困难户拆旧建新可获4万元补助

天心区启动危房排危行动 预计今年将投入1600万元

长沙今年将改造5千户农村危房 6月施工10月完工

农村危房现状调查启动 年底前须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