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问卷调查:超8成认为下半年房价企稳回升

南报网  2014-07-27 08:34

[摘要] 据悉,2014年上半年,整体低迷的楼市在经历了“降价潮”、“救市热”之后,整个市场关于下半年楼市是继续下跌还是触底反弹的议论沸沸扬扬。

为了向社会传递真实的来自一线楼市的声音,某媒体对开发商和专家学者发起了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形势问卷调查。

超8成开发商认为下半年房价企稳回升

调查结果显示,接受调查的100位开发商和专家学者中,预计下半年楼市将保持当前价格的占44%,预计下半年房价会稳步回升的占39%,预计房价会继续下跌的占17%。

总体来看,有超8成受访者预计下半年房价会企稳回升。

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肯定,随着楼市成交疲软,未来出手“救市”的城市会继续增多,但具体的刺激政策是否能提振楼市则要视不同城市而定。

而同时,有47%受访者预计这一轮楼市调整还会持续半年至一年,59%受访者认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现在正是抄底楼市好时机。下半年,98%受访房企会采取下调定价、活动促销、加大宣传等营销手段,确保全年业绩。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不记名答卷方式,样本总数共100人。其中,房地产企业负责人31人,营销负责人64人,专家5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