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长沙预计16项目入市 产品、户型多样化

房天下  2014-07-28 09:09

[摘要] 经历市场年中大考之后,长沙楼市正式进入暑假模式。数据显示,七月份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基本持平,但是网签价格却在连续下降,开发商的推盘热情也持续减弱。8月长沙楼市开盘情况延续甚至加剧了7月的低迷状态,开盘量环比跌34.8﹪。

经历市场年中大考之后,长沙楼市正式进入暑假模式。数据显示,七月份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基本持平,但是网签价格却在连续下降,开发商的推盘热情也持续减弱。8月长沙楼市开盘情况延续甚至加剧了7月的低迷状态,开盘量环比跌34.8﹪。

1

开盘量下跌产品类型多样化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长沙楼市预计16个项目将开盘推新,开盘量环比跌34.8﹪。其中多为老盘加推,纯新盘仅6个。

从产品类型上看,产品类型丰富,除了部分住宅、公寓项目,商铺、写字楼占5个,产品类型较为多样化。户型方面,开发商针对不同群体推出40-300平米的户型,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

从各区域开盘数量来看,河东开盘数量占据绝大比例,天心区与雨花区各以4家项目的开盘量领先于其他区域,并列,其次是开福区以3家项目的开盘量居第二,其余几区相差不大。优惠促销方面,大部分楼盘以常规促销方式为主,如VIP认筹,物业费,车位等。目前,绝大多数楼盘的开盘价格属于暂时待定状态。

长沙楼市下半年有望迎来转机

上半年不温不火的焦灼局面让不少中小开发商着急万分,楼市价格战也一直没停止。7月18日,一则“地铁特价秒杀房源一口价2980元起”的消息在朋友圈中疯传。7月16日,鑫城集团旗下鑫远和城与鑫远御文台两个项目推出“45天红利运动”,部分房源单价让利1000元/㎡......众多楼盘“促销大战”近身肉搏,下半年楼市促销潮加剧。

此外,今年包括长沙在内的多个城市频繁传出对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消息。长沙限购政策较为宽松,即使放开楼市限购政策对长沙楼市的影响并不大,但是从长期来看有利于刺激楼市发展。此外,棚户区改造、单独二孩以及即将开通沪昆高铁等利好因素的存在,这些都将使得长沙楼市未来的购买力增强。信贷政策方面,央行、银监会在内的监管机构,已多次公开喊话,要求各商业银行满足首套房购房需求,执行基准贷款。下半年,相关政策可能会得到进一步放宽,传统的房地产“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很可能会如期而至。

业内人士认为,在上半年一轮大调整过后,预计近两个月市场将会迎来短暂观望期。去库存依旧是长沙房企最为头疼的问题,房价大幅上涨可能性小,以价换量仍是楼市下半场主调。随着促销潮的延续,信贷政策的放松,长沙楼市下半年或将迎来转机。

 相关阅读:

上半年长沙楼市低迷 开发商亲近公积金揽客

最值得期待的板块 长沙区域金融中心拔节生长

业内期待楼市利好 分析称房企去库存时机已到

传长沙取消限购 市场博弈或将加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