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挽狂澜勇者胜 本土房企不再"沉默"

——富兴世界金融中心 "百年企业"打造金融行业标杆

房天下   2014-07-31 16:31

[摘要] 外来房企纷纷抢滩长沙,长沙房地产市场格局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对于本土房企来讲,这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机遇。在这股激流中,唯有勇者胜,富兴就是其中一个,以富兴世界金融中心为代表的本土房企开始崛起,不再“沉默“。

外来房企纷纷抢滩长沙,长沙房地产市场格局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对于本土房企来讲,这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机遇。在这股激流中,唯有勇者胜,富兴就是其中一个,以富兴世界金融中心为代表的本土房企开始崛起,不再“沉默“。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百年企业”打造金融行业标杆

2013年5月3日,位于开福区老火车北站以北区域大宗地块在经历42轮激烈的竞拍,最终以总价35.79亿元被湖南富兴集团旗下的金地房地产公司拿下,刷新本年度长沙土地成交总价,荣膺2013年长沙地王!

富兴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以“百年富兴”为企业愿景,企业分布在加拿大温哥华、北京、上海、沈阳、武汉、成都、及湖南长沙等大中型城市,历经二十余年探索发展,赢得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授予“中国房地产诚信百强企业”。此次拿下芙蓉路地王,斥资180亿打造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正是富兴集团着力推广自己的品牌,扎根本土的诚意之作。

据悉,富兴世界金融中心位于长沙市“金融生态区”最核心的地段。金融生态区是长沙规划中的城市CBD(中央商务区)核心区,总规划建设面积为8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成为与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齐名的中国第三大商业金融中心,也是中部地区最核心的商业商务区。长沙金融生态区西至湘江、北邻浏阳河,东接东风路、南连营盘路,位于五一商圈,伍家岭商圈,火车站商圈构成的长沙3+1商圈核心,是长沙中心城区未来真正的CBD。这一块区域,将成为未来长沙真正意义的经济增长中心,而富兴世界金融也将成为中部地区新的金融标杆。

文化铸就城市综合体本土气质

为了竭力打造一座具有本土特色的地标建筑,富兴集团倾尽心力。

首先是选中了金融区中最贵的地块——老火车北站地块,究其原因就是看中老火车北站的百年历史,在这样一块富有内涵和本土气息的土地上孕育出来的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将是本土地标建筑的代表。

其次,富兴世界金融中心还芙蓉路。众所 ,芙蓉路齐聚长沙60% 的商业,从来都是长沙商业文化的起源和代表之地,而邀请众多大师联袂打造的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无疑继承并发扬这条黄金链条浓厚的商业氛围,并成为这金融街上最璀璨的华光。

最后,在继承了本土文化的同时,富兴世界金融中心也融合了现代世界商业文化的长处,不仅包含了32万㎡全智能甲级写字楼、25万㎡的涉外服务式公寓和城市中心高端住宅,及15万㎡超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更是配备约6200个车位,是目前长沙综合体项目中车位数量的。毫不夸张地说,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是长沙金融生态区有本土文化气息、规模、功能海量、商务商业气息最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营销中心热线电话0731- 88001888

营销中心地址:湖南长沙开福区芙蓉中路与德雅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