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河武:放开限购是有利因素 下半年长沙楼市会回暖

房天下  2014-07-31 17:52

[摘要] 针对长沙楼市取消限购,周总认为,跟其他城市相比,长沙限购政策本就较为柔和,取消限购在短期内对于市场成交不会有太大促进,不过对于整个市场而言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认为放开限购政策,对长沙周边地市居民的影响会更大一些,对长沙本市的居民影响相对有限。限购松绑,可以满足更多刚需购房群体的购房要求。

【房天下讯】限购取消风,从今年呼和浩特呼啸而起,迅速向中国大多数城市席卷。目前长沙并没有明确下文取消限购,但是开发商可以以楼盘为单位,向住建委提出“放开90平方米以下户型限购”的申请,经过审批后可放开对于90平米以下户型销售限制。但在7月31日上午12点30分,实时消息称,目前已经取消“申请、审批”流程,可直接放开。

对此,房天下时间连线惠和梅溪峰汇营销总监周河武,听听他是如何解读长沙楼市限购政策的调整。

针对长沙楼市取消限购,周总认为,跟其他城市相比,长沙限购政策本就较为柔和,取消限购在短期内对于市场成交不会有太大促进,不过对于整个市场而言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认为放开限购政策,对长沙周边地市居民的影响会更大一些,对长沙本市的居民影响相对有限。限购松绑,可以满足更多刚需购房群体的购房要求。不过,由于长沙限贷并未放松,二套房贷首付仍然是65成,对于刚需群体来说仍然是“硬伤未除”。

对于下半年楼市,周总信心满满地表示:“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会逐渐缓解,下半年楼市会回暖。首先,现在是取消限购,接下来,像信贷政策方面可能会有所松动。其次,开发商让利幅度都挺大,对于刚需群来说,下半年算得上是购房的好时机。特别是到年底,肯定会有很多刚需购房者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