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领导莅临湾田

——深化合作关系、加强业务联动,细化园区融资平台合作

房天下  2014-08-01 10:44

[摘要] 7月29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零售总经理左浩、小微规划与营销策划部副总经理周友华、小微业务三部总经理钱旭等一行6人对湾田·国际建材总部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就项目园区融资平方合作方式召开座谈会议。

7月29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零售总经理左浩、小微规划与营销策划部副总经理周友华、小微业务三部总经理钱旭等一行6人在湖南湾田集团副总裁、湾田地产长沙公司董事长戴松林、长沙公司副总经理齐龙兵、副总经理罗怡然、融资经理吴锡等人员的陪同下,对湾田·国际建材总部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就项目园区融资平方合作方式召开座谈会议。

湾田国际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会上,戴松林首先对民生银行一行各级领导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戴松林对湾田·国际项目进行了简介,并从“为什么做湾田·国际建材市场”与“如何做好湾田·国际建材市场”两面做了相关阐述。戴松林表示,相比目前长沙市其他建材市场,湾田·国际作为一个“年轻的、成长性、学习型,执行力强”的专业市场项目,彻底告别了传统专业市场的“规模小、市场乱、基础设施差、管理粗放”等问题。湾田·国际项目去年及今年四月份的开盘销售非常成功,市场内的部分商铺相继开业后各类旺场活动也在积极的进行,并且今年下半年将重点举办“湾田·国际首届建材节”,通过“厂家+潜在商家+入驻商家+消费者+投资客”五方联动的模式,持续的做大、做旺,打造名副其实的、的单一专业建材市场。戴松林董事长指出,民生银行总行与湾田集团本身就拥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湾田·国际非常愿意与民生银行继续保持长期、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湾田国际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对方嘉宾在听取戴松林董事长的讲解后,对湾田·国际专业市场及公司整体的运营模式表示高度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从“市场商户融资方式、融资规模、信用贷款及建材行业经营风险”等问题,做出积极的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谈,实地考察,民生银行与湾田·国际的交流加强,互信提高,并在业务合作领域达成诸多共识,势必将会对双方今后的合作交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湾田·国际陶瓷二期VIP卡火热发售中,享三万抵五万巨额优惠,投资商铺正当时! 885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