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梅溪湖中心:新政之下豪宅优势倍显

——95-188㎡一线南向瞰湖豪宅传世之作 即将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4-08-07 09:23

[摘要] 目前中建梅溪湖中心95-188㎡一线南向瞰湖豪宅,即将倾城开盘,VIP诚意登记中!绝佳的地段、优美的居住环境、一站式的配套以及名校教育资源,只为让你与家人的生活梦想得以实现!

在今年新一轮的楼市新政策下,房地产市场普遍陷入了观望局面之中,房屋销售受到了强烈的冲击,然而豪宅却表现出了有别于普通住宅产品的特有之处,作为小众物业,豪宅的客群经济能力强,受市场影响因素小,特别是在长沙这样的二线城市,发展迅速,未来前景广阔,豪宅的价格与一线城市相比,升幅空间大。

新政下下,豪宅更具抗跌、保值能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长期良好发展态势,财富阶层越来越多,当他们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在游艇上畅游,频频出现在各类奢侈场所之时,私底下谈论的必不可少的话题就是投资与财富,共同的投资价值取向已表现明显:豪宅作为一种奢侈品,除了象征阶层身份之外,更多的是因为豪宅的是保本的优良产品,具有自住和投资的双重价值。

豪宅作为财富与身份的标志,是富豪们追逐的对象。特别是拥有稀缺资源的“资源型豪宅”产品,因为其土地资源的稀缺性,越卖越少是整体趋势,所以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此类产品接受度高,备受市场关注。

中建•梅溪湖中心:让湖湘豪宅重新想象

中建•梅溪湖中心,占据梅溪湖核心之地,聚合城市与自然的资源精粹,以80万㎡地标性滨水综合建筑群,打造梅溪湖片区集餐饮、娱乐、购物等功能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

首创长沙滨湖风情商业街,集合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打造一站式消费的全新体验;比肩别墅的60%超高绿地率,打造占地百亩的私家景观庭院;坐拥地铁双站点,更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地铁口直通购物中心,实现地铁商业一体化,不出地铁站即享一站式的购物;深刻洞悉当代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需求,打破传统平层豪宅的标准,首创78席湖南户户带泳池楼王,通过对空间尺度的创新设计,以居住体验,演绎现代奢逸生活风尚,让寻常豪宅难以企及!

据悉,目前项目95-188㎡一线南向瞰湖豪宅,即将倾城开盘,VIP诚意登记中!绝佳的地段、优美的居住环境、一站式的配套以及名校教育资源,只为让你与家人的生活梦想得以实现!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北岸中段(梅溪湖大桥北环湖路直行800米)

销售热线:0731-897 66666

官方微博://weibo.com/zjmxh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