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绿地再获韩国470亩土地 当地首个住宅已实现交付

中国新闻网   2014-08-21 15:02

[摘要] 8月19日,绿地集团与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在韩国济州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绿地集团在济州岛健康医疗城区域扩大投资,新获470亩土地。这是绿地集团海外发展坚持区域深耕战略的实时进展,在韩国实现了多项目滚动开发的良性发展格局。

8月19日,绿地集团与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在韩国济州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绿地集团在济州岛健康医疗城区域扩大投资,新获470亩土地。这是绿地集团海外发展坚持区域深耕战略的实时进展,在韩国实现了多项目滚动开发的良性发展格局。

据了解,此次新获项目位于济州特别自治道东洪洞、土坪洞一带,为绿地集团先期开发的绿地健康旅游城后续新增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70亩,规划开发成为以疗养度假社区为主,并配有专业医院、运动娱乐中心等全面配套设施的国际化主题新城,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进程,为济州城市功能完善与产业能级提升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2012年10月,绿地集团与JDC首次合作打造济州岛“六大核心项目”中的旅游健康城,总投资9亿美元,总占地面积约150万平方米,该项目当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绿地集团成为我国在海外进行大规模投资的房地产企业;2013年11月,绿地韩国旅游健康城首期住宅产品“绿地汉拿山小镇”热销,年内实现销售额超10亿元;2014年4月30日,“绿地汉拿山小镇”启动首批产品交付,成为交房的“中国制造”海外住宅。

绿地集团海外发展坚持深耕发达国家、核心区域,充分挖掘中国买家熟悉认可度高、与中国交通顺畅、投融资便利、签证及移民等领域有优惠政策的海外区域市场潜力,同时紧密把握当地市场经济文化等各层面的发展规划,与绿地集团的海外战略有机结合,实现绿地海外投资开发与当地经济社会效益的双赢。深耕战略强调通过系统开发实现,从先期试水性质的单体项目开发,向系统化投资布局转变。目前,绿地在韩国济州岛、澳大利亚悉尼均形成了多项目布局,同时在英国、美国等已进入市场均在积极寻求新的优质项目,充分发挥绿地系统和规模化开发优势。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指出,绿地集团的海外投资开发战略还将持续升级完善,加大对经济发达国家和人口集聚较快城市等主要目标市场的深耕投资。以打造“世界的绿地”为目标,通过集中资源加强海外市场的区域深耕,加速提升绿地品牌区域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今年至今,绿地已在英国伦敦、美国洛杉矶、澳大利亚悉尼及墨尔本、马来西亚新山、加拿大多伦多等更多发达国家、核心区域进行大规模投资,随着对更多海外市场的区域深耕,绿地集团海外业务规模呈现爆发态势。绿地集团今年计划确保海外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明年力争海外销售收入达到4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