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支持文化创意产业 来湘创业或可得500万资金扶持

长沙晚报  2014-08-22 07:12

[摘要] 昨日,湖南召开文化创意产业意见出台媒体通气会,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省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意见》,并详细介绍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财政投入、用地保障等多项支持政策。

昨日,湖南召开文化创意产业意见出台媒体通气会,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省政府日前发布的《关于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意见》,并详细介绍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财政投入、用地保障等多项支持政策。

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年全省文化和创意产业实现增加值1350亿元,同比增长15%,占GDP比重约5.3%。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黄吉介绍,湖南将在财政投入方面加大扶持力度,重点扶持文化创意示范园区、示范企业、示范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对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文化创意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文化创意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此外,对在国际或国内文化创意知名企业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且担任中、高层职务的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团队)来湘创业,由省本级按照本人(团队)实际投资额(不含银行贷款)1:1的比例给予创业资金扶持,不超过5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