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488元/㎡起,抢人民路性价比之王

——中房瑞致国际VIP5000抵30000,全城火热招募中

房天下  2014-08-26 10:28

[摘要] 众所 ,一个城市房子的性价比如何,与当地房价、经济发展状况、居民可支配收入等关系密切。日前,西安房地产信息网对上半年全国31个省会城市的住宅性价进行了综合排名,该排行榜显示,31个省会城市中,住宅性价比最高的前5名分别是长沙、呼和浩特、西安、沈阳、哈尔滨,2013年底跻身一线城市的长沙独占鳌头。

众所 ,一个城市房子的性价比如何,与当地房价、经济发展状况、居民可支配收入等关系密切。日前,西安房地产信息网对上半年31个省会城市的住宅性价进行了综合排名,该排行榜显示,31个省会城市中,住宅性价比的前5名分别是长沙、呼和浩特、西安、沈阳、哈尔滨,2013年底跻身一线城市的长沙独占鳌头。

在本次住宅性价比排名中,长沙一举夺冠,从这个角度来看,也说明目前长沙的 房地产市场发展较为稳健,房价与人们的可支配收入相比来说还不算太高,人们的生活压力、舒适度相对较高。中房·瑞致国际,人民路首席超百万级央企大盘,自入市以来,就以坚臻品质和亲民价格倍受长沙置业者追捧,是人民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中房·瑞致国际售楼处迷人夜景)

首付5万起,入主120万方都汇生活体

人民路,素有长沙财富策源地之说,向来都是各大房企必争之地,长沙高房价住宅聚焦地,人民路不乏高品质住宅,少有亲民的性价比好宅。中房·瑞致国际,占位人民路,亲水浏阳河,是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全能生活都汇体。

作为30年中房集团进军华中地区的地标经典,中房·瑞致国际,以只做的姿态,成就对接长沙未来生活的样本。120万方都汇生活体,内享22万方一站式商业旗舰、16万方纽约中央公园、3万方精英教育圈,从繁华到繁花再到精英养成教育,中房·瑞致国际予生活最为便捷的享受。中房·瑞致国际不仅社区内部配套建设完善,更是荟萃区域内最为奢华的城市资源,项目外揽,人民路“三纵三横”交通路网、阿里巴巴电商产业园、浏阳河滨河路及风光带、人民路东延线、隆平新区•国际种都......伴随地铁2、6号线的相通,即将开启15长沙生活模式!

选择中房·瑞致国际的你,是明智的。首付5万起,你拿下的是人民路性价比之王,自在畅享360°全能生活,从窗含美景到街角名品,你未来的生活中房·瑞致国际精心于分毫。

坚臻品质,给懂生活的识货人

所谓人民路性价比之王,不只综合考量项目配套与价格配比,更能体现中房·瑞致国际精工品质,这也是在中房·瑞致国际众多出色价值中,客户最为认可的。

中房·瑞致国际坚持追求生活品质的态度和主张,产品每一处设计都带来高品质生活的感受。150米楼间距,一梯一户设置,4.5米大开间阳台,尊享中央空调,私密性、宜居指数大大提升;第四代智能锁、钢木装甲门、铝合金平开窗、高规格6+12+6中空玻璃、锌钢阳台护栏等高精尖产品运用,则让居家更安全、舒适,让居者邂逅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生活精彩无限扩容;奢享超高赠送面积,延展空间视野向度,演绎灵动生活本真,让有限的空间,承载无限生活情趣。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实时动态:5488元/㎡起,抢人民路央企名校大盘。中央组团墅级高层全新首发,首付5万起,VIP 5000抵30000 ,火爆认筹中。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