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站将加开17趟中秋临客

长沙晚报  2014-08-28 07:12

[摘要] 再过一周,市民将迎来中秋节小长假,因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铁路将成为小长假期间出行首选。昨日,记者从12306铁路官网获悉,广铁集团将在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临时加开部分旅客列车。

再过一周,市民将迎来中秋节小长假,因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铁路将成为小长假期间出行。昨日,记者从12306铁路官网获悉,广铁集团将在中秋节小长假期间临时加开部分旅客列车。

其中,长沙站将加开始发、终到临客17趟,包括长沙—娄底K9269次、娄底—长沙K9270次,深圳东—长沙K9204次,深圳东—长沙K9218次,长沙—深圳东K9217次,岳阳—长沙K9229次、长沙—岳阳K9230次,长沙—常德K9298次、常德—长沙K9297次,长沙—永州K9237次、永州—长沙K9238次,长沙—怀化K9291次、怀化—长沙K9292次,长沙—郴州K9211次、郴州—长沙K9212次,长沙—岳阳K9228次、岳阳—长沙K9227次。

 相关阅读:

长沙站将加开17趟中秋临客

快速化改造施工 长沙万家丽路十个路口将围挡

内部装修正扫尾 长沙"两馆"10月完工

房企备战"金九银十"降价找理由 降价潮将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