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35楼盘9月集中推货 "金九银十"期待开门红

房天下  2014-08-29 06:47

[摘要] 限购政策取消,“湘五条”重磅出台……政策利好消息频频传来,在楼市持续低迷长达半年多之后,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被看做是2014年楼市逆袭的最后机会,不负所望,开发商“金九”抢收来势汹汹,长沙9月开盘量强势攀升,预计将有约35个项目集中推货,相较于8月冷淡的市场,楼市出现小回暖。

限购政策取消,“湘五条”重磅出台……政策利好消息频频传来,在楼市持续低迷长达半年多之后,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被看做是2014年楼市逆袭的最后机会,不负所望,开发商“金九”抢收来势汹汹,长沙9月开盘量强势攀升,预计将有约35个项目集中推货,相较于8月冷淡的市场,楼市出现小回暖。

长沙

房企普遍看好“金九”纯新盘扎堆入市

尽管楼市仍处于调整期,但理性回暖已经在“金九”有了小抬头,据长沙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9月长沙楼市预计约35个项目将开盘推新,其中,纯新盘20个,占比近六成,其中不乏岳麓、雨花等置业热区备受关注的热门楼盘,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利好,同时也足以看出开发商们在经过8月淡季蓄力之后所爆发出的热情。

从分布区域来看,岳麓区开盘推新数居首,有10个项目入市。雨花区紧随其后有8个项目开盘,天心区和开福区均有6个项目开盘,相比之下,芙蓉区和望城区推盘积极性不高,数量较少,分别有1个和4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