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一秒穿越到荷兰

房天下  2014-08-29 16:40

[摘要] 荷兰太远,中国铁建国际城却很近,8月30日、31日,风车“空袭”中国铁建国际城,荷兰风车节届时将盛大上演,让随风而转的风车唤醒童年的记忆。

荷兰风车节

儿时,风车是我们手工课上的玩具,下课后拿着粗糙的自制风车,迎风奔跑,童年是一去不复返的快乐。长大后,知道了荷兰被称为风车之国,那郁金香盛开的国度便成为想要前往探寻的浪漫之地。

荷兰太远,中国铁建国际城却很近,8月30日、31日,风车“空袭”中国铁建国际城,荷兰风车节届时将盛大上演,让随风而转的风车唤醒童年的记忆。

彩虹不再是挂在天边遥不可见的风景,来到中国铁建国际城营销中心的活动现场,彩虹蛋糕可以自己亲手制作。时光慢递是否只在新闻里听说过,本周慢递邮箱将于星期六现场开启,想给未来的自己或者她说点什么,不妨去现场给未来寄封信。“半价带回家”的活动可不能少,前几周的半价热带水果引发了抢购热潮,本周再度火热来袭,各种百货商品半价销售,家中还少些什么一定要来现场选购一番。

一起去荷兰风车节,感受别样异国风情吧!



品质生活居家

特色美食、饮品是对尊贵客人的礼遇。此番风车之旅,将为每位到场来宾开启耳目一新的品质生活,如同中国铁建国际城能够给出的品质生活一样。

项目位于漓湘路与东六路的交汇处,是中国铁建在长沙打造的高品质宜居楼盘,也是本区域内的央企成熟教育大盘,项目二期内自带公立小学及品牌幼儿园,让孩子的9年义务教育再也无需家长担忧。

小区入住率高达70%,高入住率意味着中国铁建国际城的潜力不可估量。项目周边拥有昌和购物中心,恒生购物广场,家润多超市,丰润生活超市,星鑫国际影城,肯德基等商业配套,出门便是繁华商圈。

本周上门看房,还可以参与周末大抽奖,周末特价房等优惠活动,加上团购5000抵4万的优惠,机不可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