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人士称:楼市金九银十或将步入温和复苏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1 07:31

[摘要] 受宏观经济影响,近几月的重庆楼市较此前相比,整体步入低迷期。31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孙志文称,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跟往年不同,一度低迷的楼市或将进入温和复苏期。

(来源:中新网)受宏观经济影响,近几月的重庆楼市较此前相比,整体步入低迷期。31日,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孙志文称,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跟往年不同,一度低迷的楼市或将进入温和复苏期。

在此间举办的2014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重庆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孙志文表示,重庆是我国最年轻、人口的直辖市,也是中部的直辖市。这几年重庆经济的发展非常迅猛,今年上半年重庆GDP已经突破了六位数,高于平均水平,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潜力。而绿地集团也十分看好重庆市场。

8月即将结束,楼市传统节日随之到来,在库存量居高的形势下,重庆龙湖、金科等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加大了市场供应量,押宝“金九银十”,推出特价房、一口价房源、首付分期等特惠活动。

“前几年,绿地集团把房地产版块重心放在东部和中部,因投入产出比不同,所以重心就不同。而今,中国东部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成熟期,而中部进入调整期,西部楼市正步入的青春期、成长期。”孙志文说,对于商家而言,重庆重要性不言而喻,毫无疑问是兵家必争之地,而绿地也对西部寄予厚望。

孙志文介绍,再过四个月就是绿地进入重庆整整十个年头,也从单一的楼盘绿地翠谷到现在绿地保税中心、绿地城等七盘闪耀,从最初年销售额一个亿到今年计划销售目标45个亿元,绿地重庆正加快向百亿俱乐部发力。同时规划在重庆建468米的超高层项目,届时将与成都已建成的468米超高层项目相互辉映,比肩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